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庚带卢靖姗回家见家长 两人恋情进展很快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0 19:16

 韩庚带卢靖姗回家见家长,两人恋情进展很快。韩庚带着自己的女友卢靖姗回黑龙江老家见家长,和家人朋友一起拍照,玩滑冰项目。看的出来韩庚和卢靖姗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没想到两人这速度真的非常快。

韩庚带卢靖姗回家见家长 两人恋情进展很快

韩庚带卢靖姗回家见家长

最近韩庚和卢靖姗公布恋情,可以输是震惊了不少网友,大家都表示,这一对看起来非常般配,简直就是郎才女貌。更是让网友没想到的是,两人之间的恋情进展迅速,这几天有网友发现,韩庚带着女友卢靖姗回到老家,去见家长了。从网友拍到的照片上,可以看到,韩庚和女友回家过年,还陪着卢靖姗一起去看了黑龙江的一些名胜古迹,两人全程非常恩爱,可以看的出来,正在热恋当中。

韩庚带卢靖姗回家见家长 两人恋情进展很快

两人恋情进展很快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当天温度很低,卢靖姗和韩庚都穿着非常厚的羽绒服,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当时的温度有多低,不过虽然温度低,但是一点都挡不住韩庚和女友之间恋爱的热情。韩庚带着女友还有自己的一些好朋友,在家乡游湖,两人看起来非常亲密。在男友韩庚的陪伴下,卢靖姗玩的很开心,还特地玩了滑冰项目。真是没想到,两人才刚刚公布恋情没多久,韩庚就带着卢靖姗见家长,真的是进展神速。

韩庚带卢靖姗回家见家长 两人恋情进展很快

韩庚、卢靖姗

韩庚曾经表示,自己和卢靖姗是在一场活动上认识的,当时卢靖姗穿着一件长裙,走路的时候差点摔倒,还好当时韩庚在她身边,及时扶了她一把,两人随后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再到后来两人成为好朋友之后,经常联系最后觉得对方都还不错,于是就成为了恋人。因为不想做地下恋人,所以韩庚大方和女友公布恋情,大家也都在微博上送祝福。只是没想到这刚公布恋情还没多久,就一起回家见家长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