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巨基直言春晚不紧张 和老婆在一起幸福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0 19:14

 古巨基直言春晚不紧张,和老婆在一起幸福。在除夕的那天,古巨基也是一整天极为的忙碌,从早忙到晚的他,也表示根本没办法是和家人亲戚们一起守岁的,但是当他老婆却是陪着他来到工作现场,这让他是倍感温馨的。

古巨基直言春晚不紧张 和老婆在一起幸福

古巨基现场照

在这一次春晚的舞台上,古巨基和张碧晨是一起为大家献上了一曲《乘风破浪》,但是其实在他赶着去三亚会场的时候,却是刚好遇上了春运大潮的,因此最后也才勉强是买到了一张经济舱的机票,而飞机上有很多的乘客都是带着妻子儿女的一起通行,因此机舱内也有很多孩子们的吵闹声,不过对此,古巨基却并没有感到厌烦,他反倒是还会八卦般的去故意听一听别人都是在说些什么。

古巨基直言春晚不紧张 和老婆在一起幸福

古巨基现场照

另外在除夕的那天,古巨基也是一整天极为的忙碌,从早忙到晚的他,也表示根本没办法是和家人亲戚们一起守岁的,但是当他老婆却是陪着他来到工作现场,这让他是倍感温馨的。而谈及在2017年令自己最幸福的瞬间是什么的时候?古巨基却意外的是向大家秀了一波恩爱,其表示跟自己的老婆在一起,每一天都感到很幸福。

古巨基直言春晚不紧张 和老婆在一起幸福

古巨基现场照

此外,谈及这一次的春晚,古巨基表示自己也为此是提前了很多去做足了准备,而这一次也是古巨基第二次登上了春晚的舞台了,此前的他是和容祖儿一起献唱《康定情歌》,可以说是依然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节目了,而回忆起那时候的自己,古巨基表示自己并没有很紧张,而这一次来到了三亚也令自己很开心,之前自己也因为工作问题来过三亚,而这一次看到整一个的春晚舞台建造,看起来就十分的震撼,在演唱上大家也磨合得很不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