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见面会 蒋璐霞军装亮相吸睛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7:23

中奢网娱乐讯 《红海行动》见面会,蒋璐霞军装亮相吸睛。主演张译、蒋璐霞以及杜江和王雨甜等人都纷纷是出席了活动现场,当天蒋璐霞还穿着一身的军装是和观众们见面,在影片放映结束之后,主创们也纷纷是和观众进行了观影感受的分享交流。

《红海行动》见面会 蒋璐霞军装亮相吸睛

《红海行动》观众见面会

据悉,距离影片《红海行动》正式上映的日期已经是越来越近了,而在临近上映之际,各位的主演们的宣传活动也是不停歇,日前主创们更是从北京直接奔赴到了三亚去参加专场的点映活动,而这一次也是影片在完成了制作之后,第一次和观众们进行正式的见面。

《红海行动》见面会 蒋璐霞军装亮相吸睛

《红海行动》剧照

其中主演张译、蒋璐霞以及杜江和王雨甜等人都纷纷是出席了活动现场,当天蒋璐霞还穿着一身的军装是和观众们见面,在影片放映结束之后,主创们也纷纷是和观众进行了观影感受的分享交流,蒋璐霞表示,其实自己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已经是被林超贤导演给掏空了身体,但是仍然是很兴奋和期待,因为这一次的角色很吸引自己,和以往的角色都有着很大的差别。

《红海行动》见面会 蒋璐霞军装亮相吸睛

《红海行动》观众见面会

此外,被问到了在拍摄过程中有没有受伤的时候,张译表示这个问题应该是问蒋璐霞的,因为她是影片中蛟龙小队唯一的一个女生。可谓是吃了不少的苦头。此外张译还透露,其实在剧组大家最心疼的人就是蒋璐霞了,刚开始看到她拿着二十斤的枪的时候,还是替她捏了一把汗的,虽然她有练过武术的经历,但是毕竟也是一个女孩子,令人想不到的是,她也坚持到了最后,对此也是很佩服她的,而影片结束放映后,观众们也响起了掌声,不少的观众都对影片给出了高度的评价,连现场主持人也称赞起了蒋璐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