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冠希称女儿睡眠好 陈冠希与老婆轮流带娃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7:23

中奢网娱乐讯 陈冠希称女儿睡眠好,陈冠希与老婆轮流带娃。陈冠希出席某个活动,向网友透露自己女儿还没有开始学会说话,但是已经会叫爸爸了。陈冠希还表示,在家会和老婆轮流带孩子,女儿睡眠比较好,平时也不需要太多的照顾。

陈冠希称女儿睡眠好 陈冠希与老婆轮流带娃

陈冠希与老婆轮流带娃

陈冠希自从有了女儿之后,基本上就在家照顾女儿,就连活动都很少参加。最近这几天,陈冠希罕见出席某个品牌的活动,据了解,当天他穿着一身潮牌,去香港出席活动,活动结束之后就会飞回洛杉矶。陈冠希将会带着自己的女儿,去洛杉矶参加NBA比赛。对于陈冠希来说,现在真的是有女万事足,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带着女儿。陈冠希在活动中透露,女儿平时都是他在照顾。

陈冠希称女儿睡眠好 陈冠希与老婆轮流带娃

陈冠希照片

陈冠希表示,现在主要就是在家安心照顾女儿,当然和老婆还没有决定,到底要不要再生一个。陈冠希说和女儿之间关系非常好,出来工作如果看不到女儿,就会非常想念。当有记者提问,会不会想女儿的时候和女儿远程视频聊天。陈冠希表示,不希望女儿这么小,就开始依赖电视,希望女儿以后可以多多读书,少使用一些电子产品。据了解,陈冠希今年还是会在美国过春节,春节的时候会抽出一些时间,陪着家人。

陈冠希称女儿睡眠好 陈冠希与老婆轮流带娃

陈冠希照片

陈冠希还向记者透露,自己会陪着女儿,也非常享受这样的过程。看着自己的女儿一天天长大,慢慢地开始学会说话,开始学会走路,这种开心和快乐是无法言语的。有记者问陈冠希的女儿会不会说话,陈冠希表示女儿还不太会说话,只会说爸爸,可能是平时和自己相处的时间比较长。陈冠希平时工作比较少,会经常在家照顾女儿,而且女儿睡觉比较踏实,基本上不需要大人操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