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慧乔休假在家喝咖啡 宋慧乔咖啡杯超级贵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7:23

中奢网娱乐讯 宋慧乔休假在家喝咖啡,宋慧乔咖啡杯超级贵。宋慧乔最近这几天一直在家休息,没事就在家晒太阳,喝咖啡。宋慧乔在网上上传了一些家居照片,曝光了她和宋仲基的爱巢。还有网友发现宋慧乔喝咖啡用的杯子,都价值一千多块钱。

宋慧乔休假在家喝咖啡 宋慧乔咖啡杯超级贵

宋慧乔休假在家喝咖啡

最近这几天很多明星都停止了活动,在家好好修养。据了解最近宋慧乔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家里的几张照片,照片上都是一些家居生活,这些照片应该是在宋慧乔和宋仲基家中拍的,内饰豪华浪漫,简直可以称做为现实版的浪漫满屋。照片中除了曝光了家中的一些装修风格,不少网友还发现,宋慧乔在家中喝咖啡,用来盛咖啡的杯子都是价值连城。据了解宋慧乔用的这款杯子,是香港富商最爱的牌子,一套杯子价值一千多快。

宋慧乔休假在家喝咖啡 宋慧乔咖啡杯超级贵

宋慧乔咖啡杯超级贵

从这些细节中,可以看的出来宋慧乔结婚之后,生活质量非常高,就连喝咖啡的杯子都价值几千块。去年宋慧乔结婚的时候,韩国媒体就曝料称,宋慧乔和宋仲基的身价已经达到3个亿。不少韩国网友表示,这两个人结婚,就相当于两个中小企业联姻。看到宋慧乔结婚之后,这么悠闲自得,相信婚后生活一定非常幸福快乐。现在宋慧乔已经不怎么出席活动了,有那么一个能干有钱的老公,自己就可以在家多休息休息。

宋慧乔休假在家喝咖啡 宋慧乔咖啡杯超级贵

宋慧乔照片

宋慧乔出道也有二十年了,出演了很多的电视剧和电影,一直都是广大粉丝追捧的对象。宋慧乔因为长相甜美,出演的都是一些女主角,而且演技非常棒。宋慧乔除了会拍戏,还是一个理财高手,在韩国有很多套房子,通过这些资产,早就已经成为韩国娱乐圈最有钱的女明星。而她的老公宋仲基,也是一个有钱的男明星,在韩国也有不少资产。所以大家都说,这两人的结合,就是两家中小企业联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