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丹峰为女儿庆生 一家四口很温馨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7:23

中奢网娱乐讯 张丹峰为女儿庆生,张丹峰一家四口很温馨。张丹峰发微博,给女儿彤彤庆祝生日。张丹峰还发了一家四口的合照,照片上彤彤的哥哥也出镜,一家人真的很开心。张丹峰的女儿已经四岁了,看起来长大了不少。

张丹峰为女儿庆生 一家四口很温馨

张丹峰为女儿庆生

前几天是张丹峰女儿四岁生日,一家四口给孩子过生日,同框的照片看起来非常温馨。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张丹峰的女儿彤彤穿着卡通衣服,头上带着发卡,看起来非常可爱。张丹峰发文表示,祝自己女儿生日快乐。彤彤站在蛋糕年轻,对着镜头扮鬼脸,看起来非常开心。小孩子都是这样,过生日自然非常开心。不少网友表示,小彤彤非常可爱,祝福小彤彤生日快乐。

张丹峰为女儿庆生 一家四口很温馨

张丹峰女儿照片

张丹峰和老婆是2004年认识的,后来两人恋爱5年之后,终于牵手成功,在2009年结婚。两人结婚之后,一直很甜蜜幸福,张丹峰对老婆更是宠爱有加。到现在两人认识已经十几年了,感情还是和以前一样恩爱。张丹峰一家人都很低调,平时基本上很少发微博,希望可以低调一点。这次也是因为给女儿庆生,所以才会发微博,可以看的出来张丹峰对女儿非常疼爱,一脸宠溺的看着女儿,非常开心。

张丹峰为女儿庆生 一家四口很温馨

张丹峰女儿照片

和张丹峰相比,洪欣就显得比较淡定,抱着女儿切蛋糕吹蜡烛,看起来特别有气质。洪欣抱着女儿切蛋糕,两人同框的画面好有爱。相信有了爸爸妈妈的保护,小彤彤一定会健康快乐成长。照片上还有一个人,那就是彤彤同母异父的哥哥,哥哥看起来对妹妹非常宠爱。张丹峰的老婆洪欣之前有过一段婚姻,现在嫁给张丹峰之后,过得比原来还要幸福。一家四口同框照片,真的很温馨很有爱。很多网友都在微博下面,留言给小彤彤送祝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