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小沈阳被揍成熊眼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9 12:32

中奢网娱乐讯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小沈阳被揍成熊眼。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乌龙故事,小沈阳扮演的夏至是一个废柴中年,他瞎编了一起绑架案,但是却没想到成为现实,因此被犯罪团伙追杀,陈意涵扮演的印小雪是其暗恋对象。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小沈阳被揍成熊眼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我说的都是真的》是由刘仪伟执导的的一部动作喜剧电影,小沈阳和陈意涵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该片将会于3月30日和观众见面,片方于2月7日发布了新海报和剧照,各位知名演员组成喜剧小分队,相信会在今年愚人节为大家呈现爆笑好戏,海报以漫画形式勾勒出三位主演大头照,被打脸的形象可谓是喜感十足。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小沈阳被揍成熊眼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海报带着满满漫画特色,人物形象看上去非常夸张,这也展现了喜剧效果,其中也暗藏线索,小沈阳看上去很囧,被揍的自带熊猫眼,陈意涵的脸上也挂了彩,额头上贴了创可贴,但是依然保持微笑,刘仪伟虽然在笑,但是给人一种无奈的感觉,不知是因为打落牙齿,还是自己笑掉大牙,三个人被打的伤痕累累,这也表示这部电影的情节跌宕起伏,观众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小沈阳被揍成熊眼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乌龙故事,小沈阳扮演的夏至是一个废柴中年,他瞎编了一起绑架案,但是却没想到成为现实,因此被犯罪团伙追杀,陈意涵扮演的印小雪是其暗恋对象,她也卷入其中,从而上演了很多离奇搞笑的故事。在观众印象中,小沈阳就是一个活宝,他也成为电影中的喜剧担当,还为大家呈现了多场动作戏,他和杀手周旋,打斗镜头拍摄了很多次,最后也凭借忍耐力完成拍摄,他和陈意涵组成的“逃跑CP”火花不断,两人配合的非常好,带给人强烈的反差萌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