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咖双雄》济南杀青 于谦演绎面馆老板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9 12:35

中奢网娱乐讯 《怪咖双雄》济南杀青,于谦演绎面馆老板。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章磊扮演的汪松是一个富二代,却因为车祸意外身亡的故事,而于磊扮演的李小力和闵健扮演的高大威却要踏上为自己正名的旅程,他们最后也终于突破重重迷雾,揭开事实真相。

《怪咖双雄》济南杀青 于谦演绎面馆老板

于谦 高媛

《怪咖双雄》是由郭易瓒执导的一部悬疑喜剧电影,英达亲自到现场指导,闵健和于磊等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于谦也在其中客串,因此网友们对这部电影有很高期待,该片最近在济南正式杀青。这部电影带着满满黑色幽默风格,导演表示希望能够打造出周星驰式喜剧电影,电影主创成员们也凭借自己的敬业精神完成了任务,该片中融入了多种艺术元素。

《怪咖双雄》济南杀青 于谦演绎面馆老板

于磊 闵健

曹桂千导演也在空闲时间到拍摄现场探班,他鼓励现场的年轻演员,英达也在现场给予了自己的建议,新生代实力演员的加盟让电影有了更多看点,更有金钟奖最佳男主获得者王耿豪参与其中,他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汪氏集团负责人汪一城,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拍摄喜剧电影,之所以选择加盟是因为这个人物很有吸引力,而且能够到大陆拍摄电影很荣幸。

《怪咖双雄》济南杀青 于谦演绎面馆老板

《怪咖双雄》片场

对他而言就是在寻根,让他觉得很有归属感,他演绎的人物很有挑战性,也会为观众呈现隐忍父爱,知名相声表演者于谦会在电影里面客串面馆老板,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导演表示这个人物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章磊扮演的汪松是一个富二代,却因为车祸意外身亡的故事,而于磊扮演的李小力和闵健扮演的高大威却要踏上为自己正名的旅程,他们最后也终于突破重重迷雾,揭开事实真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