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芙小姐》2.9上映 赵麒张歆艺父女情深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9 12:09

中奢网娱乐讯 《泡芙小姐》2.9上映,赵麒张歆艺父女情深。赵麒在电影首映礼上分享了自己的心境,他表示希望自己扮演的父亲能够让观众想到自己的家人,张歆艺也表示其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很多爱情电影对亲情的描写很少,但是这部电影却用很多画面展现了亲情的重要性。

《泡芙小姐》2.9上映 赵麒张歆艺父女情深

《泡芙小姐》赵麒

《泡芙小姐》是由张歆艺自导自演的一部爱情电影,王栎鑫和赵麒等演员倾情加盟,该片将会在2月9日和观众见面,张歆艺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观众们能够从其中感受到勇敢追爱的主题,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会在情人节撒狗粮,但其实这部影片并不仅仅是爱情电影,赵麒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侯大业也是一大看点,他和张歆艺扮演一对父女,可以说这段父女情不输电影中的爱情故事。

《泡芙小姐》2.9上映 赵麒张歆艺父女情深

赵麒 张歆艺

也许观众对赵麒不是很熟悉,但是他和刘敏涛和王千源等知名演员是同学,而且他也是大家公认的戏骨,赵麒是实力派演员,他已经有二十多年话剧表演经验,因此对人物的诠释非常到位,也让角色带着满满能量。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平时就很喜欢小孩子,因为和他们相处的时候会觉得非常轻松,他也非常喜欢女儿,艺术诞生于生活,赵麒就将其生活中的情感融入到表演中,因此这个人物更加立体,这也网友们产生共鸣。

《泡芙小姐》2.9上映 赵麒张歆艺父女情深

《泡芙小姐》剧照

赵麒在电影首映礼上分享了自己的心境,他表示希望自己扮演的父亲能够让观众想到自己的家人,张歆艺也表示其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很多爱情电影对亲情的描写很少,但是这部电影却用很多画面展现了亲情的重要性,很多观众表示看了之前预告片以后非常感动,父亲永远都是伟大的,他会为了孩子奉献自己的一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