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血战恶魔岛》杀青 杨澍变身帅气特种兵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9 12:07

中奢网娱乐讯 《血战恶魔岛》杀青,杨澍变身帅气特种兵。这部电影也是特种兵王系列第三部,前两部的票房以及口碑都表现的非常不错,导演表示这部电影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制作规模都将升级,电影在海南实景拍摄,所选择的场景都是比较偏远的地方。

《血战恶魔岛》杀青 杨澍变身帅气特种兵

《血战恶魔岛》剧照

《特种兵王之血战恶魔岛》是由黄照盛执导的一部军事题材电影,杨澍和黄劲棠等青年演员倾情加盟,该片在经历三个多月时间拍摄后,于2月4日宣布杀青,电影也进入制作阶段,该片主要讲述了我国特种部队成员接受上级指令,执行解救被劫持人质的任务,他们必须打乱敌人的计划,防止生化武器泄露的故事。这部电影也是特种兵王系列第三部,前两部的票房以及口碑都表现的非常不错。

《血战恶魔岛》杀青 杨澍变身帅气特种兵

《血战恶魔岛》剧照

导演表示这部电影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制作规模都将升级,电影在海南实景拍摄,所选择的场景都是比较偏远的地方,张嘉希在寒冷的天气中只能穿贴身背心拍摄,一度冻到发抖,有的时候也会碰到下雨天气,导演表示大家心目中想的是大海和沙滩等度假场景,但是实际上要艰苦的多,不过团队成员非常专业,整个拍摄过程非常顺利。

《血战恶魔岛》杀青 杨澍变身帅气特种兵

《血战恶魔岛》剧照

特种兵王系列电影在观众们心中有着很高地位,可以说是第一部爆款军事题材网络影片,这部电影也会延续之前的好成绩,故事节奏明快,剧情也很紧张,军人形象变得更加丰满立体,观众们纷纷表示电影有着独特气质。这部电影中有很多近身爆破戏,张嘉希是第一次拍摄爆破戏,她表示炸点距离自己非常近,爆炸的时候感觉自己要被吞噬掉,这样的感觉永远都不会忘记,给人一种很震撼的感觉,每个演员都表示拍摄的很过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