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说的都是真的》定档 小沈阳陈意涵组CP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9 12:08

中奢网娱乐讯 《我说的都是真的》定档,小沈阳陈意涵组CP。据了解,两人在片中还存在着纠缠不清的情感戏,一唱一和的逗趣对话也十分的有趣。据透露,影片讲述的故事是作为职业策划人的夏至(小沈阳饰)总喜欢说谎话,然而有次却被他误打误撞的说中了事实。

《我说的都是真的》定档 小沈阳陈意涵组CP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据悉,由刘仪伟担任导演执导,小沈阳和陈意涵以及吴樾、罗海琼等多位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日前是正式宣布了影片上映的日期,同时了发布了定档预告片,影片将会是在三月三十号开始公映,从预告片中呈现的内容来看,影片充满着诸多的搞笑幽默的片段,此外还有悬疑推理等元素夹杂在其中,更是表现出了荒诞的喜剧色彩,而在鲜明节奏的伴随下,剧情走向也显得很是迷雾重重。

《我说的都是真的》定档 小沈阳陈意涵组CP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此外“我说的都是真的”这一句话也隐藏着不少的玄机在其中,不少的观众在看完之后都被勾起了兴趣,对该影片也表现出了高度的期待。相信影片在上映之后也不会是让观众们失望的。值得注意到是,此次小沈阳在片中和陈意涵组成的“南北CP”可以说是十分的具有反差萌。

《我说的都是真的》定档 小沈阳陈意涵组CP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据了解,两人在片中还存在着纠缠不清的情感戏,一唱一和的逗趣对话也十分的有趣。据透露,影片讲述的故事是作为职业策划人的夏至(小沈阳饰)总喜欢说谎话,然而有次却被他误打误撞的说中了事实,结果就找来了无妄之灾,被犯罪团伙是追杀,甚至连他喜欢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饰)也被卷了进来,继而是引发了一连串的啼笑皆非的故事。而影片除了贯穿全片的喜剧主元素之外,还有动作和悬疑等元素的加入,而刘仪伟独特喜剧视角也增添了影片的喜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