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整蛊霸王》封镜 李尚正表演夸张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9 12:33

中奢网娱乐讯 《超级整蛊霸王》封镜,李尚正表演夸张。这部电影是专业人士们花费了很多心力打造的精品,张敏曾经和王晶导演合作过多次,因此在拍摄手法上会带给观众惊喜,这部电影也会延续以往风格。

《超级整蛊霸王》封镜 李尚正表演夸张

《超级整蛊霸王》剧照

《超级整蛊霸王》是由张敏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李尚正和糖妹等青年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该片最近在寒冬中宣布封镜,杀青现场,众位主创人员纷纷亮相,大家一起合影,他们表示舍不得分别。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阿祥和阿森是兄弟,他们相约闯荡整蛊界,但是却意外陷入惊天阴谋中,两人合力化解危机,最后找到自我并收获爱情的故事,电影情节跌宕起伏,可以说反转不断,青年演员们组成的喜剧组合让人眼前一亮,他们的造型也很别致,而且他们的演技也很不错。

《超级整蛊霸王》封镜 李尚正表演夸张

《超级整蛊霸王》剧照

因此观众们表示很期待,这部电影也是值得观看的好电影,一定会在新的一年引领整蛊游戏潮流。当下虽然已经有很多网络大电影,但是整蛊题材的影片却很少,因此这部电影弥补了空缺,还让观众有全新体验,整部电影制作精良,其中的场景都是实际搭建而成,因此带给观众完美的视觉体验。

《超级整蛊霸王》封镜 李尚正表演夸张

《超级整蛊霸王》剧照

据了解,这部电影是专业人士们花费了很多心力打造的精品,张敏曾经和王晶导演合作过多次,因此在拍摄手法上会带给观众惊喜,这部电影也会延续以往风格。很多观众表示李尚正和金梓壑的出演是一大看点,他们组成的喜剧组合为电影加分不少,而且夸张的表演一定会逗笑观众,糖妹这一次在电影中出演女主角,她是一位很出色的演员,曾经在多部电影中有很精彩表现。这部电影呈现的整蛊戏法一定会让观众爆笑不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