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太平洋2》曝特辑 机甲和怪兽大战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0 20:38

《环太平洋2》曝特辑,机甲和怪兽大战引期待。从已经曝光的片段来看,虽然新机甲看上去很强大,但是在巨大的怪兽面前也会有点力不从心,因此观众们十分好奇电影最后的结局,当然也相信机甲战神们能够再一次取得胜利。

《环太平洋2》曝特辑 机甲和怪兽大战引期待

《环太平洋2》海报

《环太平洋2》是一部机甲题材电影,也即将登录全国各大影院,电影里面最让人期待的就是机甲和怪兽之间的战斗场面,主要讲述了发生在现代的故事,机甲技术已经有了很大发展,片方最近发布了简短特辑,大家从其中可以了解到,“复仇流浪者”出现了一些新功能,这让网友们更加期待电影的上映。

《环太平洋2》曝特辑 机甲和怪兽大战引期待

《环太平洋2》剧照

和之前相比,新款机甲敏捷性更高,而且外形设计更像人类,整体结构看上去非常匀称,外部线条看上去比较柔和,能动性也更强,做跳跃等动作也更加轻松,新机甲的武器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保留了之前的主要武器,而且升级到新版本,威力更强,当进行战斗的时候,复仇流浪者能够依靠肘部火箭攻击对方,而反派只能够依靠两边的大楼。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机甲能够飞到空中去,可以利用等离子炮进行攻击和着陆,机甲链剑也进行了升级。

《环太平洋2》曝特辑 机甲和怪兽大战引期待

《环太平洋2》剧照

看上去像是一把锯齿,整体造型更加霸气,全新功能非常强悍,能够将一些重型物体瞬间聚到一处,然后变成一个锤型重物,看上去很是新颖。不过从已经曝光的片段来看,虽然新机甲看上去很强大,但是在巨大的怪兽面前也会有点力不从心,因此观众们十分好奇电影最后的结局,当然也相信机甲战神们能够再一次取得胜利,这部电影将于3月23日和观众见面,到时候一定能够让观众们觉得热血非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