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到新加坡吃饭 粉丝望其劝劝张柏芝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1 17:54

中奢网娱乐讯 谢霆锋到新加坡吃饭,粉丝望其劝劝张柏芝。谢霆锋这一次的新加坡之旅也开心,值得注意的是,谢霆锋是从北京到新加坡的,也就是说他一直陪着王菲,网友们纷纷表示其真是一个好男友。

谢霆锋到新加坡吃饭 粉丝望其劝劝张柏芝

谢霆锋与大厨照片

央视春晚让网友们十分期待,因此王菲会和那英合作,这也是两人时隔二十年的再次合作,王菲这段时间也一直在北京排练,谢霆锋在大年三十分享了一组大厨照片,表示自己专门到新加坡吃大厨师做的菜,一共有二十八道菜,从其文字中也可以看出,谢霆锋这一次的新加坡之旅也开心,值得注意的是,谢霆锋是从北京到新加坡的,也就是说他一直陪着王菲,网友们纷纷表示其真是一个好男友。

谢霆锋到新加坡吃饭 粉丝望其劝劝张柏芝

张柏芝和儿子合照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谢霆锋当日穿了一件白色衬衫,脸上还带着微笑,网友们纷纷表示三十八岁的他看上去依旧年轻帅气,可以说是男神范十足,这也许就是爱情的力量。谢霆锋还分享了自己和餐厅工作人员的合影,也许是美食的力量,谢霆锋笑得非常灿烂,他在网络平台上面分享了二十八道菜,每一道都很精致网友们表示简直就是艺术品。

谢霆锋到新加坡吃饭 粉丝望其劝劝张柏芝

谢霆锋现身照

有消息表示谢霆锋应该会和王菲一起过春节,而张柏芝看上去就要冷清的多,和儿子一起吃着简单的饭菜,还表示这是三个人的情人节晚餐,张柏芝还表示两个儿子想要送她花,不过她称自己讨厌花,因为花儿最后都会凋谢,自己并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她觉得圣诞树很好,看起来张柏芝应该更喜欢永恒的感觉。不过谢霆锋的粉丝却表示让谢霆锋劝诫张柏芝不要在网络平台上面晒照片,应该多多提升颜值,这样才能够收获幸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