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甜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晒出和家人合影照片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1 17:54

中奢网娱乐讯 景甜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晒出和家人合影照片。景甜在观众们心目中就是一个比较神秘的人,虽然她自己也多次澄清身世,但是外界还是议论纷纷,景甜之前参加了一档专访节目,她在其中表示自己从小是被“富养”的。

景甜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晒出和家人合影照片

景甜家人合照

今年的央视春晚可谓是众星云集,阵容非常强大,今年春晚邀请了很多知名艺人参与,景甜就是其中一位,她和江疏影以及李易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首《赞赞新时代》,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个合作舞台非常养眼。景甜最近晒出了两张照片,家庭成员也曝光在大众面前,照片中的景甜可谓是镜头感十足,父母都看着远方,只有景甜一个人看着镜头,非常可爱,第二张照片是他们三人的近照,网友们纷纷感叹家族基因很是强大。

景甜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晒出和家人合影照片

景甜春晚

景甜在微博中表示,今年的春晚很特别,家人也和自己一样紧张,当然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最幸福,也祝福网友新年越来越旺。景甜在观众们心目中就是一个比较神秘的人,虽然她自己也多次澄清身世,但是外界还是议论纷纷,景甜之前参加了一档专访节目,她在其中表示自己从小是被“富养”的,这一次自己的父母也终于曝光在观众面前,也破除了一些谣言。

景甜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晒出和家人合影照片

景甜春晚

当然网友们更加好奇的是她和张继科的恋情,虽然大家都以为两人会在张继科生日的时候对外公布,不过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了,因此景甜刚一晒出照片,粉丝们就纷纷留言表示张继科也可以成为全家福中的一员,景甜也接受了央视采访,主持人还表示景甜人很好,性格比较活泼,其还表示央视盒饭好吃,而且景甜也表示自己想要做个好妈妈,网友们也希望两人能够一直甜蜜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