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富城新年送妻子名包 十指紧扣秀恩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1 13:02

中奢网娱乐讯 郭富城新年送妻子名包,十指紧扣秀恩爱。郭富城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他表示女儿出生之后自己的母亲非常开心,现在也会减少一些工作陪伴家人,但是不会因此荒废自己的事业,他希望能够给自己的孩子树立榜样。

郭富城新年送妻子名包 十指紧扣秀恩爱

郭富城拜年照

新年刚到,明星们就在网络上送出了自己的祝福,郭富城也向网友和粉丝拜年,他祝愿大家能够心想事成,2017年对郭富城来讲非常重要,他迎娶了自己的妻子方媛,也正式变成一名暖男老公,让人十分羡慕,郭富城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妻子方媛在他心目中是一百分。

郭富城新年送妻子名包 十指紧扣秀恩爱

郭富城方媛合照

郭富城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他表示女儿出生之后自己的母亲非常开心,现在也会减少一些工作陪伴家人,但是不会因此荒废自己的事业,他希望能够给自己的孩子树立榜样,方媛生了孩子以后颈椎和后腰比较痛,郭富城也表示自己非常心疼,希望妻子能够通过一些运动复健,他也希望能够再生一个孩子,但是他不想自己的妻子太辛苦,因此还是选择顺其自然。

郭富城新年送妻子名包 十指紧扣秀恩爱

郭富城方媛合照

郭富城现在已经减少了很多应酬工作,每次完工后就赶紧回家陪伴孩子,简直就是一个女儿奴,他还在家里教女儿一些拜年的姿势,这样就能够在春节收红包,从之前曝光的照片来看,郭富城父女长得很像,尤其是那双大眼睛,两人就连面相都有很像,网友们表示非常可爱。郭富城结婚之后变得更加稳重,还经常和妻子一起去逛街,他还和妻子在街上拥吻,陪伴妻子做头发,网友们纷纷表示郭富城已成为宠妻狂魔,简直就是一个好老公,最近媒体还拍到两人一起逛街,十指紧扣的样子很甜蜜,郭富城还送妻子名牌包包当做礼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