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祖宗十九代》已上线 郭德纲打造爆笑电影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1 13:02

中奢网娱乐讯 《祖宗十九代》已上线,郭德纲打造爆笑电影。首先电影的题材很吸引人,这是一部喜剧,主要讲述了岳云鹏扮演的贝小贝因为自己的外貌问题遇到很多困难,在遭遇事业和爱情双打击之后他决定篡改祖宗姻缘,希望能够改变自己基因的故事,电影主题符合节日氛围。

《祖宗十九代》已上线 郭德纲打造爆笑电影

《祖宗十九代》剧照

《祖宗十九代》是由郭德纲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其中有很多大牌明星加盟,岳云鹏等演员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其实严格的说,这部电影是郭德纲首次独立执导的影片,导演们一般对首部电影有很高的要求,因此郭德纲也希望打造出一部精品,电影格局也比较大,相信观众们能够有不一样的观影感受。首先电影的题材很吸引人,这是一部喜剧,主要讲述了岳云鹏扮演的贝小贝因为自己的外貌问题遇到很多困难,在遭遇事业和爱情双打击之后他决定篡改祖宗姻缘,希望能够改变自己基因的故事,电影主题符合节日氛围。

《祖宗十九代》已上线 郭德纲打造爆笑电影

《祖宗十九代》活动照

郭德纲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自己很清楚自己当下在做些什么,说相声是因为前辈赏饭,他也不指望能够在其他行业成为大师,但是他也不想骗其他人的钱,因此拍摄电影的时候拒绝了很多商业活动,希望能够专心打造一部好电影,观众们以前都觉得不管郭德纲扮演什么角色都像是在说相声,就连给动画片配音都会被嫌弃出戏,也许这就是他最大的缺陷。

《祖宗十九代》已上线 郭德纲打造爆笑电影

《祖宗十九代》剧照

《祖宗十九代》能够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郭德纲表示以往自己都是参演别人导演的电影,自己不能掌控一切,但是现在自己是导演,他还请来了很多明星艺人客串,王宝强和吴秀波等演员倾情加盟,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这部电影讲述了小人物的故事,也希望观众们能够感受到快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