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祖儿第六次上春晚 直言“单相思”嗯哼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1 13:04

中奢网娱乐讯 容祖儿第六次上春晚,直言“单相思”嗯哼。容祖儿将会和周渝民、陈晓等知名明星一起开场,虽然大家来自不一样的地方,但是彼此都很照顾,而且她也是《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的粉丝,他表示小鱼儿和安吉两兄弟非常可爱,而且自己是嗯哼的粉丝。

容祖儿第六次上春晚 直言“单相思”嗯哼

容祖儿活动照

容祖儿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歌手,曾经多次登上春晚舞台,今年也会献上自己的精彩表演,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换掉了高跟鞋,穿上运动鞋的她很是可爱,走起路来都很轻快,刚到门口就很热情的同别人打招呼,然后又不小心绊掉补光灯,其赶紧表示很担心,还告诉大家保命要紧,到最后摄像师们纷纷要其不要害怕,容祖儿表现的很不好意思。

容祖儿第六次上春晚 直言“单相思”嗯哼

容祖儿活动照

容祖儿将会和周渝民、陈晓等知名明星一起开场,虽然大家来自不一样的地方,但是彼此都很照顾,而且她也是《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的粉丝,他表示小鱼儿和安吉两兄弟非常可爱,而且自己是嗯哼的粉丝,希望能够和嗯哼一起玩耍,但是又害怕他将自己当成一个怪姐姐,因此不敢主动联系,只能够偷偷搜索照片。

容祖儿第六次上春晚 直言“单相思”嗯哼

容祖儿春晚现场照

大部分女生在过节的时候都会被人询问恋爱问题,容祖儿自然也是一样,她表示这些什么都不是大事,她说还不如直接一些,她会回复“关你屁事”,而关于身材问题,容祖儿表示肥肉都可以藏在衣服里面,而她也认为过去一年中最大遗憾是不会画眉,今年希望能够学会画眼影,大家纷纷表示其要成为一名化妆博主。容祖儿表示这一次合作的明星都很随和,大家相互照顾,希望能够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大家平时相处的很欢乐,而且能够认识这些朋友非常开心,她也想要学一点方言向大家拜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