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晚王源偷吃糖 王菲手戴“洗碗手套”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1 13:02

中奢网娱乐讯 春晚王源偷吃糖,王菲手戴“洗碗手套”亮相。在春晚正式开始之前,TFBOYS组合三位成员亮相采访间,有网友发现王源在说话的时候含着一颗糖,而摄像师还给了特写,这让他的小举动曝光在观众眼前,在主持人提问的时候,王源差一点将糖吐出。

春晚王源偷吃糖 王菲手戴“洗碗手套”亮相

王源春晚

每一年的央视春晚都能带给观众惊喜,今年的春晚可以说很有亮点,观众们也在微博上进行了讨论,大家都谈到了王菲、那英、贾玲等人,这些趣味话题让人觉得十分开心,观众们也感受到节日氛围。在春晚正式开始之前,TFBOYS组合三位成员亮相采访间,有网友发现王源在说话的时候含着一颗糖,而摄像师还给了特写,这让他的小举动曝光在观众眼前,在主持人提问的时候,王源差一点将糖吐出,看上去十分可爱,网友们纷纷表示王源果然还是小孩子。

春晚王源偷吃糖 王菲手戴“洗碗手套”亮相

王源春晚

今年春晚舞台的站位也引起大家的关注,有些人还晒出了截图,表示任鲁豫站在中间,这个位置以前是朱军的,今年春晚主持阵容很强大,大家表示李思思站在董卿原本的位置上,网友们表示任鲁豫看上去像是九十年代的主持人。

春晚王源偷吃糖 王菲手戴“洗碗手套”亮相

王菲那英春晚

那英和王菲在二十多年以前就登上了春晚舞台,表演的歌曲也成为经典,两人这一次也再合体,为观众们带来惊喜,两人演唱了歌曲《岁月》,网友们纷纷表示两人的表演非常唯美,舞台造型也很仙,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王菲戴的手套,大家纷纷表示有点像家中常备的洗碗手套,网友们笑称天后很接地气,王菲的造型师之后还晒出聊天截图,原来手套还是名贵古董物,王菲之前知道要戴着手套舞台的时候还傲娇抗议,表示自己的手没有见不得人,她的女儿窦靖童也在微博上“炫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