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问西东》票房超七亿 太合娱乐精品电影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4:18

中奢网娱乐讯 《无问西东》票房超七亿,太合娱乐精品电影。这部电影花费了七年时间才和观众见面,太合娱乐公司也见证电影的成长,在当今这个时代,娱乐公司放弃一个项目很正常,但是太合娱乐却花费七年时间打造这部电影,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个项目值得信任。

《无问西东》票房超七亿 太合娱乐精品电影

《无问西东》海报

《无问西东》是由李芳芳执导的一部时代电影,章子怡和黄晓明等知名演员倾情出演,这部电影目前仍在各大影院热映中,该片有着很好的口碑,上映二十七天收获七亿票房,可以说是一匹黑马,根据微博数据来看,这部电影在微博上面的热度值达到99.9分,有一些影评人表示,这部电影虽然延期上映,但是却赶上最好的时代。太合娱乐是这部电影出品方,其最初接触这部电影是在2010年。

《无问西东》票房超七亿 太合娱乐精品电影

《无问西东》剧照

这也就表示,这部电影花费了七年时间才和观众见面,太合娱乐公司也见证电影的成长,在当今这个时代,娱乐公司放弃一个项目很正常,但是太合娱乐却花费七年时间打造这部电影,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个项目值得信任。太合娱乐成员表示这部电影能够向观众展现时代风骨,格局也很宏大,这在电影市场中非常少见,而且电影呈现出来的时代精神很能打动人心,这也符合公司的选片态度。

《无问西东》票房超七亿 太合娱乐精品电影

《无问西东》剧照

太合娱乐认为一部电影除了应该注重商业利益外,还应该展现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李芳芳是一位很有才华的导演,她刚刚接触这部电影的时候就认为影片有很大潜力,她表示太合娱乐就像是“娘家人”,太合娱乐一直都非常支持优秀导演,该公司助推多部经典电影取得好成绩,太合娱乐表示电影内容推动市场发展,导演是电影的重要力量,优秀的导演也是我国电影行业的希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