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龙刺客》正式上线 李泽宇演绎都市喜剧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4:18

中奢网娱乐讯 《乌龙刺客》正式上线,李泽宇演绎都市喜剧。电影情节看上去比较荒诞,演员们的表演很很夸张,观众们一定会捧腹大笑,徐子涵扮演的林小彤嫌弃李鸿泉贫穷,后来选择离开,而李鸿泉最后和妻子闺蜜在一起了,赵佳琪与林小彤都是洗脚妹,但是两个人的三观完全不一样。

《乌龙刺客》正式上线 李泽宇演绎都市喜剧

《乌龙刺客》剧照

《乌龙刺客》是由李泽宇和冷昊泽等年轻演员主演的一部都市喜剧网络电影,该片已经正式登陆爱奇艺,很多观众在看过电影之后表示该片很独特,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少年李泓泉经常被欺负,为了能够逃避现实,他选择沉溺网络游戏中,时间久了,他也不能分辨现实和虚拟世界,他在幻想世界中练功,最后练成板砖神功,然后开始了打手之路。

《乌龙刺客》正式上线 李泽宇演绎都市喜剧

《乌龙刺客》剧照

当下已经有很多网络电影和观众见面,大部分题材是爱情、喜剧和漫改,制作方为了能够迎合市场,大多会选择火爆题材,而这部电影可以说是独辟蹊径,在都市喜剧中加入搞笑情节和动作元素,也呈现了很多人的病态心理,相信观众们除了能够感受到喜剧氛围外,还可以体会到沉溺网络带来的危险,电影以虚实结合的方式揭示了时代痛点,可以说引领喜剧潮流。

《乌龙刺客》正式上线 李泽宇演绎都市喜剧

《乌龙刺客》演员

电影情节看上去比较荒诞,演员们的表演很很夸张,观众们一定会捧腹大笑,徐子涵扮演的林小彤嫌弃李鸿泉贫穷,后来选择离开,而李鸿泉最后和妻子闺蜜在一起了,赵佳琪与林小彤都是洗脚妹,但是两个人的三观完全不一样,沙小V在其中扮演赵佳琪,其有着很强的领悟力,无论是情绪表达还是动作表情都演绎的非常到位,这也展现出一个很丰满的角色。演员们的表演让电影带着很强的渲染力,观众们需要的是情感丰富的喜剧内容,而不是强行凑合在一起的段子合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