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繁花相送》热播 亮点多槽点也不少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4:14

中奢网娱乐讯 《一路繁花相送》热播,亮点多槽点也不少。其实该剧本身还是存在着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的,但是不得不说的是,钟汉良搭配江疏影的这一对CP确实够养眼,而他们所呈现出来的化学反应也十分的不错,使得这部剧散发着清新和文艺的气息。

《一路繁花相送》热播 亮点多槽点也不少

《一路繁花相送》人物海报

据悉,由钟汉良和江疏影等多位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近日是已经开播了,而在开播之后立即引发了大量的话题热议,其中很多的观众是对于该剧的剧情进行了探讨,剧中作为新锐导演的路非原本可以接触到好莱坞的大项目,但是为了和初恋的十年约定,毅然决然的是选择了放弃,回国寻找自己的初恋。这一段的故事也被很多的网友表示透露着熟悉的味道,因为同样的好男人的套路,大家已经是见多了,这一次又在一次增添了一位成员。

《一路繁花相送》热播 亮点多槽点也不少

《一路繁花相送》剧照

其实该剧本身还是存在着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的,但是不得不说的是,钟汉良搭配江疏影的这一对CP确实够养眼,而他们所呈现出来的化学反应也十分的不错,使得这部剧散发着清新和文艺的气息,而在播出的第一集,就向大家是交待了整个故事的男女主角之间的所谓十年约定。

《一路繁花相送》热播 亮点多槽点也不少

《一路繁花相送》演员

从而是为该剧剧情的发展坐下了铺垫,不过这样对于爱情的坚守,以及又是钟汉良来主演,让很多的观众是容易跳戏到了《何以笙箫默》,而钟汉良自己此前也自己对两部剧进行了比较,表示其实这部还是比之前的《何以笙箫默》更加的痴情,因为其是等待了十年的时间,看起来就很像是一种特别梦幻的爱情,触摸不到且离的非常的远,但是他就真的等下去了,这笔何以琛的七年还要痛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