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咪鸭》如画特辑 展现祖国秀丽山水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4:14

中奢网娱乐讯 《妈妈咪鸭》如画特辑,展现祖国秀丽山水。在此前片方也曾经是发布了几张美极了的场景剧照,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的,而这一次片方是再一次升温,放出了“如画中国”主题的场景特辑是来供网友们欣赏的。

《妈妈咪鸭》如画特辑 展现祖国秀丽山水

《妈妈咪鸭》“如画中国”场景剧照

据悉,近日电影《妈妈咪鸭》是放出了一支特别视频的,这支视频时间只有三十秒的时间,但是却展示了很多的内容。其中大家可以看到“返家小分队”其从北贯穿到南边的冒险旅途路线图,此外也顺便是饱览了一遍富含中国风的美丽景色,像一幅画卷一般十分的迷人,另外,影片也发布了多张的场景剧照,展现出了属于中国制作的优良品质。

《妈妈咪鸭》如画特辑 展现祖国秀丽山水

《妈妈咪鸭》海报

而视频和剧照在发出了之后,也立即是获得了光大的网友们的点赞和评论,不少的网友都是表示称赞,甚至还表示:“这部电影里边不仅仅有爱,还给父母以及孩子们是直接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地理课。”在此前片方也曾经是发布了几张美极了的场景剧照,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的,而这一次片方是再一次升温,放出了“如画中国”主题的场景特辑是来供网友们欣赏的。

《妈妈咪鸭》如画特辑 展现祖国秀丽山水

《妈妈咪鸭》剧照

而除了呈现出来的美丽画风之外,片方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具有脑洞,把影片中很多的奇观美景是和中国的各地区的名胜风景是进行了对应,虽然没有将场景是进行照搬照套,但是依然显示了代表性的地貌特征,可以说是让不少经常处于繁忙状态,没办法是去各处旅游看风景的观众们,趁机领略一番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秀丽山水。不少的观众都对于片方的这一层的想法是连连称赞,没想到还可以是这么用的,而且制作的水准也非常的不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