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游记女儿国》发海报 冯绍峰大肚装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4:14

中奢网娱乐讯 《西游记女儿国》发海报,冯绍峰大肚装亮相。在海报中,师徒几人以孕相现身,冯绍峰和小沈阳等人初为人父,看上去有些激动和紧张,赵丽颖扮演的国王和侍女也在一旁照顾,海报以大红色作为基调,并配上喜庆的文字,自带喜气洋洋的氛围,这部电影也成为观众们在春节档必看电影之一。

《西游记女儿国》发海报 冯绍峰大肚装亮相

《西游记女儿国》海报

《西游记女儿国》是由冯绍峰和赵丽颖等知名演员主演的一部魔幻喜剧电影,该片之前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片方又于2月6日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各位主创纷纷亮相,扮演唐僧的冯绍峰和徒弟们一起穿着孕妇装亮相,这样的装扮让观众们惊喜不已,片方也在现场发布了新海报,观众们也提前看到了他们的装扮,观众们表示对电影充满期待。

《西游记女儿国》发海报 冯绍峰大肚装亮相

《西游记女儿国》首映礼

在海报中,师徒几人以孕相现身,冯绍峰和小沈阳等人初为人父,看上去有些激动和紧张,赵丽颖扮演的国王和侍女也在一旁照顾,海报以大红色作为基调,并配上喜庆的文字,自带喜气洋洋的氛围,这部电影也成为观众们在春节档必看电影之一。八戒和沙僧看上去很紧张,相比之下,唐僧就要淡定的多,手抚孕肚的样子带着满满慈爱之感,国王则是趴在孕肚上,虽然男女角色对调,但整幅画面看上去非常温馨。

《西游记女儿国》发海报 冯绍峰大肚装亮相

《西游记女儿国》剧照

女儿国是唐僧必经劫难之一,着重表现国王和唐僧之间的爱情故事,之前已经有很多版本。在这部电影中,唐僧对国王动情,突破了以往的形象,冯绍峰表示自己塑造的是一个新时代人物,就算面临选择,他还是有了恻隐之心。据了解,这部电影将会在情人节进行点映,正式上映时间是大年初一,观众们表示到时候会到影院支持,冯绍峰也将带着电影亮相东方卫视春晚,大家一起过一个喜庆的新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