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晚孙杨连线神秘人 尚雯婕周笔畅惊喜加盟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4:14

中奢网娱乐讯 春晚孙杨连线神秘人,尚雯婕周笔畅惊喜加盟。网络春晚仍然有欢唱环节,孙杨、周笔畅和维和部队成员连线,大家一起演唱歌曲,这个环节为全国网友和幕后英雄搭建了平台。

春晚孙杨连线神秘人 尚雯婕周笔畅惊喜加盟

孙杨 周笔畅

中央电视台于2月8日举行了网络春晚,有很多知名明星加盟,其中就包括了尚雯婕和周笔畅,晚会现场大咖多多,还有出现很多新生力量,春晚舞台将时代潮流和科技融合在一起,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今年举办的网络春晚阵容非常强大,任贤齐等实力唱将纷纷现身,还有很多新生代组合亮相,这让晚会多了一丝青春气息,吉克隽逸在表演的时候,为大家呈现了很别致的舞台。

春晚孙杨连线神秘人 尚雯婕周笔畅惊喜加盟

中央网络春晚

其舞台视觉效果和造型都经过设计,将音乐和科技结合起来,任贤齐还和“特奥”进行了合作,网友们表示对这样的潮流组合很好奇,网络春晚仍然有欢唱环节,孙杨、周笔畅和维和部队成员连线,大家一起演唱歌曲,这个环节为全国网友和幕后英雄搭建了平台,大家能够在不同地方进行互动,大家一起过新年。网络春晚也是中央电视台融媒体”首发平台。

春晚孙杨连线神秘人 尚雯婕周笔畅惊喜加盟

中央网络春晚

同时在手机、电脑和电视上播出,这样就能够让更多人一起互动,而且将科技和情感元素联系在一起,呈现了一场温馨的互联网晚会。网络春晚希望为观众们呈现科技舞台,也让情感得以传递,这样能够触动人心,现场还有多位科技大佬亮相,为大家展示了智能产品,他们表示科技会为大家的生活带来重要影响,大佬们还在现场谈到员工年终奖,这引发了网友关注,观众们表示对网络春晚非常期待,全国观看者一起开启过年新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