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催眠大师》第十期 李晨曝无尾熊CP真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4:19

中奢网娱乐讯 《催眠大师》第十期,李晨曝无尾熊CP真相。之前潘玮柏与吴昕参加了一档恋爱综艺节目,两人组成无尾熊CP,网友们表示两人的相处模式很浪漫,也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李晨表示自己曾经助力他们在一起。

《催眠大师》第十期 李晨曝无尾熊CP真相

《催眠大师》李晨

《催眠大师》是一档心理学综艺节目,每一次都会邀请明星参与,该节目第十期已经正式上线,潮爸李晨会参与到新一期节目中,他也和主持人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自己有一点强迫症,而且因为过于强迫而觉得有些累,同时也曝光吴昕和好友潘玮柏的爱情真相。李晨调侃自己和潘玮柏以及黑人等四人就是现实版本的时代姐妹花,他和潘玮柏也是合伙人关系,因此平时联系的比较多一点,之前潘玮柏与吴昕参加了一档恋爱综艺节目,两人组成无尾熊CP。

《催眠大师》第十期 李晨曝无尾熊CP真相

潘玮柏 吴昕

网友们表示两人的相处模式很浪漫,也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李晨表示自己曾经助力他们在一起,张蓝心也在探水针环节向其询问两人恋爱真相,李晨在回答的时候有些犹豫,不过最后还是没有逃过探问,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李晨表示自己在平时生活中会无法控制自己,而且非常注重细节,因为自己是老板,平时应该多关注大局,但是他会关心每一件事,也会比较纠结。

《催眠大师》第十期 李晨曝无尾熊CP真相

《催眠大师》第十期

带着一点强迫症的感觉,因此他表示有时候会很疲惫,而且在生活中也会产生思维强迫,总是去想一些不好的事,有的时候就连抱着孩子到阳台窗边,也会担心会掉下去,专家们表示这是因为其很焦虑,然后引发了强迫症。在这一期节目中,大家将会向强迫症进攻,专家表示大家应该学会以顺其自然的方式面对一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