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之恋》发正片片段 票房突破一亿大关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4:14

中奢网娱乐讯 《南极之恋》发正片片段,票房突破一亿大关。片方曝光了“企鹅小胖”相关片段,看上去非常可爱的小胖其实是特效制作而成,其给男女主角带去快乐,也融化网友的心,吴有音导演表示,为了能够将小胖打造的更加完美。

《南极之恋》发正片片段 票房突破一亿大关

东南极勘景拍摄小胖原型 外景小木屋原型

《南极之恋》是由吴有音执导的一部极地爱情电影,赵又廷和杨子姗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该片已经正式和观众见面,票房已经破亿,更是连续六天成为同档期影片日票房冠军,电影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更是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排片率也上升两个百分点,可以说后劲十足,片方于2月7日发布了场景概念图以及正片片段,观众们也纷纷表示拍摄电影真的很不容易。

《南极之恋》发正片片段 票房突破一亿大关

《南极之恋》海报

想要在南极拍摄必须事先做好准备,当地的天气充满了不确定性,剧组邀请知名分镜公司参与其中,片方发布的效果图就是该公司团队制成的,向大家呈现了很多灾难场景,其中还包括了两位主角一起看鲸鱼极光的场景,观众们表示真是危险中带着浪漫,而科考队员表示大家所看到的危险场景大家都真实经历过。片方还曝光了“企鹅小胖”相关片段,看上去非常可爱的小胖其实是特效制作而成,其给男女主角带去快乐,也融化网友的心。

《南极之恋》发正片片段 票房突破一亿大关

《南极之恋》概念图

吴有音导演表示,为了能够将小胖打造的更加完美,其带着团队到南极寻找原型,最后也带着大量素材回来。从之前发布的纪录片看,主创团队为了电影花费了不少心力,当地的天气让大家无法前行,赵又廷还患上雪盲,当然棚内拍摄也不轻松,一些影评人表示,当下很多人喜欢用投机取巧的方式拍电影,但是《南极之恋》仍然坚持自我,用品质打动人心,可以说是难得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