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郭家豪扮演军人 保家卫国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4:19

中奢网娱乐讯 《红海行动》郭家豪扮演军人,保家卫国。此前曝光的剧照来看,身穿着军装的郭家豪可以说非常的符合军人的形象,看起来就英姿飒爽的,十分的养眼。而据了解,郭家豪本身就是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因此身上也自然的流露着军人的气质。

《红海行动》郭家豪扮演军人 保家卫国

《红海行动》剧照

随着电影《红海行动》上映日期的一天天临近,其热度也在不断的是上升,观众们也开始关注到了影片的演员阵容,其中此次潜力新生演员郭家豪这一次也参与了影片的演出,在片中的他饰演的是一个医疗兵陆琛,可以说军人尽忠职守的一个代表了,而其阳光和刚毅的外表也给其军人的角色形象也加分了不少,其演技也将一个正直的军人形象是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红海行动》郭家豪扮演军人 保家卫国

《红海行动》郭家豪

影片是由真实的故事而改编成的,而作为医疗兵虽然在片中的戏份不多,但是也依然是肩负着和其他军人一样重要的使命任务,而他们也将会是一起参与救援行动。从此前曝光的剧照来看,身穿着军装的郭家豪可以说非常的符合军人的形象,看起来就英姿飒爽的,十分的养眼。而据了解,郭家豪本身就是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因此身上也自然的流露着军人的气质,而坚毅的眼神当中更是透露出了无所畏惧的军人精神。

《红海行动》郭家豪扮演军人 保家卫国

《红海行动》海报

当这件军装穿在身上的时候,就意味着身上要承担着相应的责任和义务,而这身军装更是英雄,保卫国家和人民的一个象征,扮演医疗兵的郭家豪是为大家诠释了什么叫做军人的气质,在对得起这身军装的同时,也对得起使命和自己。这一形象也给郭家豪是提升了不少的人气值,很多的观众都是因为其军人的形象而粉上了她,此前郭家豪其实也是出演了多个不同的角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