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语日记》2.10播出 冯雷演绎风雨往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1 10:59

中奢网娱乐讯 《风语日记》2.10播出,冯雷演绎风雨往事。在新一期节目中,他会独白阿成写下的《馋鬼日记》,冯雷将要展现的部分主要呈现了阿成结婚之时发生的故事,当时是在上个世纪70年代,阿成在洞房当日饿的肚子咕咕叫,就借了邻居的剩饭,但是却没想到吃坏肚子,虽然这段文字记录看上去很平淡。

《风语日记》2.10播出 冯雷演绎风雨往事

《风语日记》冯雷

《风语日记》是湖北卫视打造的一档文化情感节目,该节目最近正式宣布第八期将会在2月10日播出,冯雷已经是第三次加盟,他也会为观众们呈现全新日记故事,他有着精湛演技,台词功底也很扎实,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他的表现。在新一期节目中,他会独白阿成写下的《馋鬼日记》,冯雷将要展现的部分主要呈现了阿成结婚之时发生的故事。

《风语日记》2.10播出 冯雷演绎风雨往事

《风语日记》冯雷

当时是在上个世纪70年代,阿成在洞房当日饿的肚子咕咕叫,就借了邻居的剩饭,但是却没想到吃坏肚子,虽然这段文字记录看上去很平淡,却有着一段辛酸往事,和激昂的语言相比,这种平淡的语气比较难把握,冯雷穿着粗布工装,借着灯光和道具,用其台词功底和演技为大家呈现当时场景。这也是他第三次在这档节目中担任独白人员,在之前两期节目中,他为大家展现了《巴金日记》和《詹天佑日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风语日记》2.10播出 冯雷演绎风雨往事

冯雷照片

尤其是他扮演成老年巴金的样子,为大家带来了一段融合了悲痛、伤感和深情的独白,再现巴金对挚爱的思念之情,他更是多次掉泪,这也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老师们纷纷表示其演绎的很不错,这一次他将会为大家展现一段新故事,为大家带来《馋鬼日记》,观众们表示其之前的表现非常好,因此期待他为大家呈现全新的故事。观众们可以在2月10日和冯雷一起探寻那段平凡的日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