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判官》热播引发讨论 杨幂演技获称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1 09:31

中奢网娱乐讯 《谈判官》热播引发讨论,杨幂演技获称赞。在开播之后,剧情发展到如今,杨幂所饰演的童薇在剧中可以说是一大亮点,在职场上面显示出了一个专业的谈判家的气质,面对客户的各种要求也是驾轻就熟。

《谈判官》热播引发讨论 杨幂演技获称赞

《谈判官》杨幂

电视剧《谈判官》近期正是处于热播的时候,因此在网络上也有出现不少的与该剧相关的话题讨论的,而该剧在播出之后也一度是引发了收视狂潮,杨幂作为女主角,在剧中饰演的童薇一角,凭借着温柔、理智以及充满着人情味的设定是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而杨幂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们好评。

《谈判官》热播引发讨论 杨幂演技获称赞

《谈判官》剧照

在开播之后,剧情发展到如今,杨幂所饰演的童薇在剧中可以说是一大亮点,在职场上面显示出了一个专业的谈判家的气质,面对客户的各种要求也是驾轻就熟,而在平时的生活中,对待朋友也很是友好,又很有义气,偶尔表现出来的软萌也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而在感情方面,原本刚开始是持着坚决拒绝的态度,结果没想到慢慢的是改变了自己的原先态度,内心的包袱也卸了下来,很好的诠释了一种真实的分寸感。

《谈判官》热播引发讨论 杨幂演技获称赞

《谈判官》海报

而在日前播出的剧情中,童薇被一个亲情的难题难住了,原本是自己去世的父母留给自己的唯一的一件东西钢笔,结果是被自己的堂妹不懂事卖掉了,这让一向都是稳重理智的童薇一下子是不知所措,面对着自己的婶婶和叔叔不说话的态度,内心很是焦急却又不知道怎么办,在寻找钢笔的过程中还因为焦急而乱了分寸,而这一切都被黄子韬饰演的谢晓飞看在了眼里,最终是帮助其拿回了钢笔,两人也因此是得以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