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游记女儿国》预告 冯绍峰演新时代唐僧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1 10:59

中奢网娱乐讯 《西游记女儿国》预告,冯绍峰演新时代唐僧。这部电影是在白骨精故事之后原班人马再一次演绎,和之前的电影相比,这一次主演表现这段纯爱故事,唐僧在西天取经路上遇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劫难,他和国王也会陷入两难境地。

《西游记女儿国》预告 冯绍峰演新时代唐僧

《西游记女儿国》海报

《西游记女儿国》是由赵丽颖和冯绍峰执导的一部奇幻爱情电影,其中有很多知名演员参与,导演是郑保瑞,主要向大家呈现女儿国国王和唐僧那段欲语还休的爱情故事,该片也将于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片方于2月8日发布了终极预告,观众们也从其中了解了一些故事情节。

《西游记女儿国》预告 冯绍峰演新时代唐僧

《西游记女儿国》剧照

这部电影是在白骨精故事之后原班人马再一次演绎,和之前的电影相比,这一次主演表现这段纯爱故事,唐僧在西天取经路上遇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劫难,他和国王也会陷入两难境地。大家从预告中可以了解到,女儿国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唐僧四人误打误撞进入这里,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正式拉开序幕,这则预告仅用两分钟时间向大家呈现了其中的场景和特效。

《西游记女儿国》预告 冯绍峰演新时代唐僧

《西游记女儿国》海报

观众们纷纷表示不愧是大制作,画面看上去非常逼真,四人在这个国家中的经历都呈现在观众眼前,女儿国也是唯一讲述感情的章节,唐僧也会在这里经历“情劫”,虽然之前已经有很多经典版本,不过唐僧每一次面对国王总是选择落荒而逃,但是这部电影却演绎了一个新时代唐僧,虽然出家人需要坚守清规戒律,但是他也还是产生了别样情愫,冯绍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一次一定能够让观众感受一个与众不同的唐僧,这部电影会在情人节的时候点映,冯绍峰将会为观众们演绎一段佛系初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