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卫视春晚孙俪压轴 胡一天邓紫棋加盟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1 11:00

中奢网娱乐讯 东方卫视春晚孙俪压轴,胡一天邓紫棋加盟。东方卫视之前表示今年的嘉宾阵容会让人觉得惊喜,胡一天和许魏洲等当红小鲜肉一定能够俘获观众们的少女心,郭德纲和陈思诚等大牌明星将会带着新年电影来到现场。

东方卫视春晚孙俪压轴 胡一天邓紫棋加盟

胡一天 孙俪

观众们觉得一年中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大家坐在一起观看春晚,东方卫视今年将会呈现不一样的春晚舞台,就之前曝光的图片看,春晚舞台进行了全新设计,观众们能够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且嘉宾阵容非常强大,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打造“极致春晚”。

东方卫视春晚孙俪压轴 胡一天邓紫棋加盟

胡一天照片

东方卫视之前表示今年的嘉宾阵容会让人觉得惊喜,胡一天和许魏洲等当红小鲜肉一定能够俘获观众们的少女心,郭德纲和陈思诚等大牌明星将会带着新年电影来到现场,为大家送上欢笑,更有宋小宝和乔杉现场过招,大家一定能够在欢笑声中度过一个开心的新年,在歌舞表演方面,孙俪将会成为压轴嘉宾,邓紫棋和李健也会为大家带来好听歌曲,不仅如此,还有很多春晚红人现身,相信会让大家回忆起曾经的经典。

东方卫视春晚孙俪压轴 胡一天邓紫棋加盟

邓紫棋照片

很多人在这一年时间里面为了梦想不断奋斗,新年就要到了,大家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家人在一起,东方卫视今年将梦想当成主题,设计了全景互动他舞台,周围还有风格各异的表演区域,为了能够让视觉效果达到极限,东方卫视在打造了升降水舞台,可以说创意十足,灯光设计也是一大亮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打造出适合不同年龄层的春晚,而且也会将科技融入其中,最有创意的一点就是,舞台中间还有旋转座椅,这样就能够打破以往观看限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