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帝豪GL PHEV最新谍照曝光 换装全新造型电子挡杆

资讯 购车网 2018-02-19 19:08

工信部官网日前公示了帝豪G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帝豪GL PHEV)的申报信息,从申报信息来看,帝豪GL混动车型在外观上与汽油版并无太大差异,只是会根据它插电混动的特殊属性,在翼子板处增加慢充接口,同时新车具备纯电动模式。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帝豪GL PHEV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普通版帝豪G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央大屏和副驾驶一体化框架设计简洁大气。此外,实体按键和触屏相结合的整体操作模式使用起来十分便捷。该车最大的区别在于使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挡把上方有“DCT”标识。此外,在挡杆后方还增加了驾驶模式选择和多媒体控制旋钮。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其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回纹格栅,下格栅则采用密布黑色横向条纹,视觉效果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全新远近光一体自动感应大灯采用LED光源。

据悉,新车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ABS防抱死系统,还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可供选择。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93mm,轴距2700mm。动力方面,帝豪GL PHEV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0kW。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