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春节7.5亿红包雨时间表出炉,如何抢到大额红包?

资讯 TOM    2018-02-11 10:20

互联网公司新一轮的新春红包即将来临,今日头条全民新春福利活动“发财中国年”已经启动了第一波红包雨。目前所有的红包雨场次时间表已经出炉,建议上好闹钟,不要错过任何一场。

据了解,红包雨将从2月8日到15日不间断发放8天,金额高达7.5亿,抢红包的秘诀就是,疯狂点!不要停!

具体的时间表是,2月8日-2月14日,红包雨开始的时间是20:45,红包发放金额为5000万元。2月15日也就是除夕夜,红包雨开始的时间为:20:45、21:15、21:45和22:15,每一波红包的发放金额是1亿元!

红包雨分为福利场和拼手气场,福利场的红包金额较小,但数量多,拼手气场金额大,最高金额达到8888元,但数量少。时间分布上,2月9日、11日和13日的红包雨是大额拼手气场,其余4天则是雨露均沾的全民福利场。前7天没抢到大额红包没关系,除夕夜(2月15日)后两场,都是大额拼手气场!

今日头条春节7.5亿红包雨时间表出炉,如何抢到大额红包?

抢红包的方式是,登录今日头条APP,点击底部的“十亿现金”按钮进入活动页面,在不同场次的红包雨活动开始时,通过不断点击屏幕下方的福袋,将红包拉进福袋里,点击越快,红包越容易被拉进福袋。

今日头条春节7.5亿红包雨时间表出炉,如何抢到大额红包?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登录今日头条之后才能领取红包,所以最好要提前登录。这些红包要在2018年2月28日前全部提现,逾期会被清零哦。

快拿好手机,练好手速,定好闹钟,等待今日头条的红包惊喜吧!

今日头条春节7.5亿红包雨时间表出炉,如何抢到大额红包?

除了红包雨外,今日头条此次的“发财中国年”活动,还有其他三种参与方式,分别是集生肖卡、拍小视频拜年得红包以及拉好友得红包,这些活动的红包加起来一共是10亿元,全部是现金,可以无门槛提现。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