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吗”悬念视频揭晓 亚太天能智能锁家用市场布局加速

资讯 TOM    2018-02-11 11:28

“当女人问你安全吗?作为男人你会怎么回答?”

近日,一个标题如上所示的悬念视频在网路上引发刷屏级关注和热议,不仅引发网友们的纷纷评论,更是自发地在微博、微信等多个平台上转发,一时引发大量猜测,“安全的它”到底是什么?悬念视频在秒拍视频上线不到2个小时,就已突破百万播放量。

视频以天猫搜索“亚太天能”的形式揭晓谜底,原来这是一家专做智能锁的品牌——“亚太天能”为旗下智能锁产品量身定制的悬念广告。网友频频为视频的创意点赞,颇有杜蕾斯的风格。完全没猜到原来“安全”指的是智能锁,原本给人硬朗感的科技产品也能这么玩!

悬念视频造市 安全是硬实力

悬念视频一开头就很有"心机"!身材曼妙的女子性感十足,男人专注的眼神凝视着女人,营造出十分的诱惑感。

”安全吗”悬念视频揭晓 亚太天能智能锁家用市场布局加速

而当男人与女人拥抱暧昧之时,一只猫的叫声却打乱了男人和女人的动作,女人问“安全吗?”,男人给出了“有它,很安全”的回答。

”安全吗”悬念视频揭晓 亚太天能智能锁家用市场布局加速

那到底是什么带给他们安全呢?视频的结尾抛出“上天猫搜索亚太天能”引诱网友搜索答案。悬疑手法与受众普遍存在的“好奇”心理形成了共振,最大化地调动起了用户的注意力,进而引发大量的主动搜索。

当网友通过搜索进入“亚太天能”天猫旗舰店观看完整版视频后才恍然大悟,原来安全的是亚太天能智能锁。

通过一个创意悬念广告,亚太天能巧妙输出“良宵不可负,安全我守护”的产品功能利益,将一个硬形象的科技产品赋予情感生活化,很好地展示了科技能让生活变得安全美好的品牌内核。为品牌成功吸引大量关注的同时,更实现为品牌电商平台导流,触动销售转化的目的。

亚太天能 引领智能锁安全之道

如果你认为这仅仅只是一个产品的悬念广告,那就太简单了。悬念视频的背后其实是亚太天能加速布局家用智能门锁市场,直击家用门锁安全痛点,解放需求的营销策略。

目前,我国家用智能门锁的渗透率不到5%,相较韩国近90%的渗透率,我国的家用智能门锁市场需求远远未得到释放。而随着生活全面智能化的社会大趋势,家用智能锁的需求也将变得越来越大。生硬的产品功能介绍已无法触动消费者对门锁安全的意识,而通过创意吸引眼球,用户主动搜索获取产品信息的形式更能深入人心。

而敢于说“安全”,则是其在产品力的构建上能真正的征服用户。“安全“是一把门锁最基本、最核心的任务,是用户最核心的需求。亚太天能智能锁设计采用高配防盗锁体,安全性能和机械防盗锁相同;采用双系统的精准生物识别技术,瞬间采集真皮活体指纹,反应更快、更安全;每款产品都保证通过20万次无故障测试,远高于国际标准的10万次寿命。

”安全吗”悬念视频揭晓 亚太天能智能锁家用市场布局加速

2018年签约影视巨星张丰毅为亚太天能智能锁首位品牌形象大使

据了解,亚太天能智能锁2017年天猫双十一营业额稳居行业前列,已成为智能锁的市场领先品牌;拥有一百多项专利与软件版权的强大研发能力也为其生产安全可靠的智能指纹锁提供了技术保障。在家用智能锁市场的布局,势必将助推亚太天能迅速抢占市场,成为用户青睐的首选品牌。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