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牵手《捉妖记2》胡巴 “妖”你用英语玩转年俗

资讯 TOM    2018-02-11 14:17

年关临近,相信大家一定对这样一首童谣再熟悉不过:“二十三,甜瓜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磨豆腐;二十六,去买肉;二十七,杀年鸡;二十八,把面发;二十九,蒸馒头;三十晚上熬一宿,大年初一扭一扭。”歌谣中唱出了春节前每天不同的新年习俗,那么大家是否知道这些年俗具体都有哪些讲究和来历呢?为了让小朋友真正理解年俗,《捉妖记2》官方唯一指定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携手主角小胡巴一起,从腊月二十三到大年初一将用动画片的方式,生动的为小朋友讲解每一天不同的年俗。

51Talk牵手《捉妖记2》胡巴 “妖”你用英语玩转年俗

(胡巴和51Talk吉祥物Max)

这一系列动画片的主角,由《捉妖记2》中活泼的小胡巴和51Talk吉祥物Max共同担当。在每一集的动画中,两位可爱的小家伙都用诙谐生动的表现,讲解每一个年俗。不仅如此,每一集动画片结尾,51Talk还会标出需要重点学习的知识点,让小朋友不知不觉就学到了知识。比如,“二十三,糖瓜粘”这一天,就教授了“糖果(Candy)”这个词。

51Talk牵手《捉妖记2》胡巴 “妖”你用英语玩转年俗

(图为动画最后知识点和给小朋友的温馨提示)

作为中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51Talk自创立之初就有着独到教育理念,一直坚持着“在灌输知识之前先培养孩子兴趣”的教育理念,外教会先了解孩子心理,通过各种教育技巧,对孩子进行兴趣教育的启发,以此来促进孩子学习的热情。真正做到寓教于乐,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的学习英文。

51Talk成立以来,已累计输出超过4000万节高品质外教课,如今已是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中的领军者。此次作为《捉妖记2》官方唯一指定的在线青少儿英语合作品牌,51Talk借助胡巴这一卡通形象,通过动画片的方式,让每一位小朋友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既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又丰富英语知识,在培养孩子学习英语乐趣的同时提高文化素养。寓核心素质教育于生动的英语教育之中,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春节假期。据了解,“51Talk趣味英语课堂之Max与胡巴带你学春节习俗”系列动画将每天在51Talk青少儿英语官方公众号上发布,家长可以关注公众号陪孩子一起观看,与孩子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