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春节 让爱回家:家住“优区房”过年不打烊!

资讯 TOM    2018-02-11 14:25

“唉,根本没有票。”伴着一声叹息,刘海霞关掉了电脑里的12306界面。这是她第N次刷新春运火车票未果。

早前没抢着票,至今也没有空缺的票可以买,年三十之前,怕是回不去了。

刘海霞这样想着,烦闷地打开手机,手指滑到“大润发优鲜”logo时,停了下来。

对啊,虽然自己不能赶回去吃团圆饭,新年礼包可以提前送到家啊。

家住安庆市大观区石化四路的刘海霞家正属于“优区房”的范畴。大润发门店周边3公里之内,在“大润发优鲜”上下一单,1小时就能送到家。

温暖春节 让爱回家:家住“优区房”过年不打烊!


图:年初红遍网络的“优区房”

年货送到家过年不打烊

刘海霞坦言,自己一直是“大润发优鲜”的粉丝。在上海从事互联网工作的她早已习惯了网购生活,而自己在上海的住处正是“优区房”。每当家里需要采购时她都会打开“大润发优鲜”的页面逛一逛,生鲜蔬果、快消日用品都能在上面买到。

温暖春节 让爱回家:家住“优区房”过年不打烊!


图:刘海霞打开“大润发优鲜”界面

随着去年11月“大润发优鲜”全国的开通,这对刘海霞来说无疑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这意味着她能随时随地给家在外地的亲朋好友送上自己的心意了!节假日给同学下一单、拜访长辈提前下一单,1小时即达。这些对刘海霞来说太便利了!

身为“大润发优鲜”的“铁粉”,刘海霞十分擅长使用这项便捷服务。“上次在老家拜访堂叔之前,我算好时间在‘大润发优鲜’下单的,我人差不多到了,礼物也到了,省去了一路拎着礼品的麻烦,绝对省时、省力又省心!”刘海霞像是获得了一件利器,自己觉得用得顺手,也给家住“优区房”的亲朋好友们“安利”了“大润发优鲜”。

这次年前没法回家,她想到了这件“利器”。

打开APP一看,“年货大街”、“抢‘鲜’拜年”年货商品都已上架,还有“年货礼盒”专区可以选购,红红火火的页面,年货物品样样齐全。不过临近年关,这会儿快递都停运了,“大润发优鲜”还能给送吗?

温暖春节 让爱回家:家住“优区房”过年不打烊!


图:“大润发优鲜”年货活动页面

刘海霞心中忐忑,再仔细看了看页面介绍,好家伙!居然显示“过年不打烊”!得知正常送货后,刘海霞心中的这块石头总算落地了,这样就不用着急忙慌了,有空下一单,爸妈1小时就能收到自己准备的年货礼品!

虽人未至,心意却能到!刘海霞心中泛起一阵暖意。

距离不是事儿 “优鲜”拉近你我

家住南通市桃坞路的杨老先生是名老退伍军人,平日里最爱吃东北大米,几十年了口味一直没变。用他的话来说,每次闻着大米的香味儿就能忆起当年在部队里的峥嵘岁月,这种熟悉的味道最是令人怀念。

温暖春节 让爱回家:家住“优区房”过年不打烊!


图:老退伍军人杨老先生

2018年2月9日这天,杨老先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你好,大润发优鲜”。门铃响起,屋外似乎是快递的声音。杨老先生打开门一看,是大润发优鲜的送货员,手里拎着两个礼盒递给了杨老:“您好,您的优鲜订单送到了。”

温暖春节 让爱回家:家住“优区房”过年不打烊!


图:杨老先生收货

杨老一头雾水:“我没有买过东西啊,小伙子你送错了吧?”“您看一下这是您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吗?”杨老一看,地址留的自己家的,名字和联系方式也是自己的没错,这可真是奇怪了,谁会给自己买东西送来呢?

还在纳闷时,杨老先生的手机响了,“喂,老杨啊,是我老李啊,东西你收到了吗,我在‘大润发优鲜’下的单,手机里看已经送到了啊。”呵!原来是多年未见的战友老李,杨老顿时乐了:“好你个老李,哄哥哥我开心呢,怎么想到弄这么一出啊?”“今天不是小年夜嘛,知道你吃米老讲究了,看看我给你买的东西,当中有一个‘钻典米’,这个米口感相当不错,有日本米的糯和东北米的香,你肯定喜欢!”

当年在东北当兵的杨老先生退伍回到了家乡,“铁哥们”战友老李留在了东北,几十年里他和老战友天各一方很难得见上一面。看着这袋自己多年未见的老战友送来的大米,一时间种种回忆涌上心头,杨老先生激动得在电话那头不知说什么好。

温暖春节 让爱回家:家住“优区房”过年不打烊!


图:杨老先生收到战友送的钻典米

老战友告诉杨老,当时他也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能够尽快把自己的心意送去杨老家,他想到儿子经常在“大润发优鲜”上给自己买东西,家里很多年货也在上面下单购买,东西跟大润发门的商品是一样的,有些什么、要买些什么,自己非常清楚。

于是老李在APP上试着输入了杨老家的地址,发现地址在配送范围内,杨老先生家正是“优区房”!乘着小年夜这天他试着下了一单给老战友送去,1个小时不到就显示货已送到了!电话这头老李表示对自己的这波操作很是满意。

晚上杨老先生家做了一桌子饭菜,吃着老战友寄来的钻典米,感觉战友就在身边。饭菜热腾腾的,杨老的心里也热腾腾的。

距离也许太遥远,车票也许太难求。

也许,你还有很多的身不由己。

也许,你还有很多的不能言语。

只是,别让它们阻挡了你的爱。

“大润发优鲜”过年不打烊,让你把爱带回家。 

掌上大润发,1小时送到家。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