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孙八一出任小牛在线新春推广大使,原来说唱也可正能量

资讯 TOM    2018-02-11 16:54

2月6日,中国领先的线上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小牛在线正式宣布:歌手孙八一出任小牛在线2018年新春推广大使。与此同时,由孙八一为小牛在线量身打造的新春推广曲《理好2018》在网易云音乐、爱奇艺视频、朋友圈等渠道同步上线,由此正式拉开小牛在线主题为“理好2018”的新春营销大幕。

歌手孙八一出任小牛在线新春推广大使,原来说唱也可正能量

小牛在线“理好2018”主题推广画面

理好2018,小牛在线助力梦想出发

在谈及选择歌手孙八一出任新春推广大使的原因时,小牛在线品牌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歌手孙八一身上都传递出“积极进取”、“为梦勇敢追”的正能量,它与小牛在线一直倡导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小牛在线坚信只要积极为梦想规划,每一个年轻的梦都值得鼎力支持,都能向前自由犇跑。

歌手孙八一出任小牛在线新春推广大使,原来说唱也可正能量

小牛在线“理好2018”TVC图片

小牛在线品牌负责人还透露:此次新春营销我们选择了“新年有钱就投小牛在线”这样通俗易懂的口号,并采用了爱奇艺、网易云、朋友圈等大曝光媒体的传播方式全方位覆盖用户,从“新年有钱就投小牛在线”品牌主张进行差异化站位,与众多对2018年有梦想有愿望的年轻人沟通。作为业界首次采用嘻哈说唱来进行品牌推广的平台,我们不仅是为了贴合新年喜庆热闹的氛围,更是希望通过年轻人的方式真正地去为每一个年轻的梦想加油,助力!

歌手孙八一出任小牛在线新春推广大使,原来说唱也可正能量

小牛在线“理好2018”主题推广TVC

传播行业正能量,“党建+”一直在前行

在本次主题为“理好2018”新春推广活动中,小牛在线“党建+”的战略思想也着力贯彻其中,小牛在线鼓励每一个有志向有梦想的青年积极做好自己的新年规划,为自己的梦想做出计划,理好自己的人生,小牛在线也将用心助力每一个梦想向前自由地犇跑。

据悉,小牛在线“党建+”的成果案例远不止此一个,作为业内首个主动提出“通过党委来加强行业自律性”的平台,小牛在线不仅成为首批中共深圳互金协会委员会党组织成员,更在公司内部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在小牛在线党委的组织下,“党建+公益”项目持续衍生了“宝贝很牛公益计划”、“妈妈很牛公益计划”,用持续的爱去温暖更多困难的孩子与妈妈。

歌手孙八一出任小牛在线新春推广大使,原来说唱也可正能量

小牛在线党建活动图片

【关于孙八一】

孙八一,1990年出生于贵州省凯里市,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中国有嘻哈》参赛选手。代表作多是正能量作品,譬如《城市因为你》、《辉煌中国》。他的作品题材涉及留守家庭、酒驾、流浪动物等。一直传递积极嘻哈正能量的他,靠着一身正气与积极乐观态度,把深入生活且通俗易懂的的说唱文化传递给歌迷。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