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创新坚守工艺 诺贝尔瓷砖2018创造新价值

资讯 TOM    2018-02-11 16:56

2017年对于陶瓷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伴随着环保政策的日益完善,不少中小型陶瓷厂面临着生存危机。诺贝尔瓷砖凭借优越的核心竞争力仍能在大环境淘洗之下愈战愈强,依旧保持着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这无疑来自于诺贝尔瓷砖对于创新与工艺的不断磨炼。

诺贝尔瓷砖对于创新的追求从未止步,尤其是近年来在瓷抛砖方面的成就,更展现了诺贝尔瓷砖的专注与专业。2011年,诺贝尔瓷砖为之投入300人研发团队,在历经数百次反复试验后,历时5年,2016年终于研制出划时代的创新产品瓷抛砖。作为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主要采用了独创的SIMM-TEC四大核心技术,以新型瓷面替代传统釉面,表面更耐磨、触感更温润;以多维通体布料替代传统布料,质感更通体、装饰更立体;以立体渗花替代平面印花,花纹更逼真,肌理更自然;以多种表面微处理技术替代传统硬抛光技术,产品更环保。多种创新突破与优势,让诺贝尔瓷抛砖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并成为行业标杆的创新产品。而在2017年10月12日,全球首款大板瓷抛砖在诺贝尔横空出世,更被誉为是当今全球规格最大的大板瓷抛砖,在替代石材的使用领域拥有极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诺贝尔瓷砖带来更高的美誉。

坚持创新坚守工艺 诺贝尔瓷砖2018创造新价值

 

坚持创新,造就了产品的稀缺性,让诺贝尔瓷砖在市场上拥有无可替代的价值。但诺贝尔却从未止步于此,唯有结合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才能真正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诺贝尔瓷砖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包括来自意大利与美国的先进技术。依据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10012.1计量检测体系,对瓷砖进行多达45道检测,从而保证了每一片诺贝尔瓷砖的品质远远超过了国家标准和欧共体标准。坚持选用高端环保的材料,配合时尚优雅的设计,也真正验证了诺贝尔瓷砖以科技师法自然,以设计重塑本真的品牌精神。

品牌的成就需要别开生面的创新意识,也需要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走进2018年,诺贝尔瓷砖将继续坚持创新坚守工艺,为家居建筑演绎高端瓷砖的新境界,为陶瓷行业带来颠覆传统的新突破。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