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业蛙受邀出席中英教育界招待会 助力2018全英中国留学生春晚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02-11 17:15

英国当地时间2018年2月7日,中国驻英国使馆在伦敦O2剧场举办中英教育界春节招待会,刘晓明大使和夫人胡平华女士出席。英国牛津大学、巴斯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班戈大学等高校的10多位校长,英国教育部、外交部、国际贸易部官员,皇家属地泽西岛、马恩岛教育部长,英国文化委员会、高等教育国际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苏格兰商会等教育界友好人士以及部分在英中资机构、新闻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招待会由王永利教育公参主持。

大学生职前教育机构职业蛙CareerFrog于2017年成立英国办公室并在推动留学生职前教育发展、加强职业培训合作、深化就业教育信息共享等方面做出积极探索和实践,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中英教育界春节招待会。

职业蛙受邀出席中英教育界招待会 助力2018全英中国留学生春晚成功举办

职业蛙创始人卢明霞女士受邀出席中国春节英国教育界招待会

招待会结束后,出席招待会的嘉宾一起观看了由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的农历狗年春节晚会,共庆中国新春佳节。此次全英春晚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汇集国内外众多知名演员和广大在英青年学子,展现了年轻一代的朝气蓬勃和中西方文化的交流融通。太极与舞蹈节目《卷珠帘》,中西乐器与蒙古族呼麦的对话,对口相声《外语漫谈》,青年歌手平安和胡彦斌的《我爱你中国》、《覅忒好》,以及萨里大学吉尔福德表演学院合唱团演绎的经典音乐剧片段,将全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中英文大合唱《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刘晓明大使和夫人胡平华女士,20余位英国大学校长,泽西岛、马恩岛教育部长,以及英相关政府部门、教育机构代表,部分知名华人教授学者,在英中国留学生代表等近1600人观看了演出。

职业蛙受邀出席中英教育界招待会 助力2018全英中国留学生春晚成功举办

2018全英中国留学生春节联欢晚会

对于在英中国留学生来说,全英学联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是他们解乡愁、送祝福、交朋友、弘扬传递中国文化的好机会。去年刚来到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留学的Ella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离开家人在海外过春节,很高兴有机会参加全英学联的春晚,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体验。Ella说:“全英春晚非常有过年的喜庆气氛,我在这里不仅看到了很棒的演出,也认识到了很多来自英国各所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大家互相交流留学心得,分享自己家乡的文化习俗,非常开心。”

正如Ella所说,全英春晚给留英学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社交平台,本次春晚邀请的企业代表职业蛙的创始人卢明霞在接受全英学联采访时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卢明霞认为,全英春晚可以让留学生在国外也能感受到一种“家”的氛围,帮助留学生更好地学习、社交以及享受校园生活,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对于留学生而言,海外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学习、旅行,还是社交、求职,都是难得的体验,以后都将成为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留学生在校园内收获的一切,同样会在今后的职场中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卢明霞说。

基于此,职业蛙一直致力于为海外留学生打造丰富多彩的教育、文化、求职、社交等各类留学生感兴趣的、符合留学生特点的活动。“职业蛙作为大学生职前教育机构,我们不仅要为学生提供系统有效的专业技能和职业建议,也要为学生开辟出有利于他们未来发展的职业成长和社交平台。”职业蛙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卢明霞说,“大学中获得的所有知识、经验和人脉不仅会在校园中受用,更会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乃至人生道路中帮助留学生前行。这是职业蛙一直坚持的理念,成就学员的闪耀未来。”

除了此次全英学联春节联欢晚会外,职业蛙还与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曼彻斯特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伦敦大学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纽卡斯尔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等16家英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学联举办系列春节庆典活动,为在英国的中国留学生、学者、华人华侨等带来一场场欢乐祥和的视听盛宴,共同庆祝中国春节的到来,向世界展现盛世中国梦。

关于职业蛙:

职业蛙CareerFrog是国际领先的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创立于2011年,为大学生提供“职业课程+求职服务+机会推荐匹配”的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

目前,职业蛙已为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位用户、1000多家企业、300多所高校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成功帮助数万名学员收获满意的工作。

职业蛙在中国上海和英国伦敦均设有办公室,并获授“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建设单位。

2017年5月,职业蛙获得华图资本数千万元B轮融资。2017年年底,职业蛙荣获腾讯教育“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新浪教育“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拉勾网“互联网最佳招聘项目领先雇主”等荣誉。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