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mail助你一臂之力

资讯 TOM    2018-02-11 17:28

小明在完成一个项目,需要大量共享各种资料并长期保存。策划案、进度表、项目资料、联系表、报销资料等等,帮他想个办法呗

如果使用即时通讯工具,没有归类,没有标题,没有备注,不能很好的阅读和排序,乱糟糟…

发在网盘上,文件被盗了肿么办?

Email助你一臂之力

当当当当

还是得靠谱的Email上场啊。

Email在公司、社团中仍是绝佳的跨班级、跨校区,跨地区的办公交流方式啊!

Email助你一臂之力

选个喜爱的用户名,设个只有自己知道的密码,一步就能轻松注册一个tom.com的免费邮箱,微信关注随心邮,还可以实现在微信里收发邮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注册吧!

Email助你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