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记集团发布新战略:2020年成为西北一线民营企业

资讯 TOM    2018-02-23 14:17

2月10日下午,“龙记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18年新春客户答谢晚宴”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龙记集团部分战略合作客户、业主代表及数十家媒体共约800余人受邀莅临出席。本次发布会是龙记明确战略,重塑品牌,并且通过产业布局、产品升级、运营管控全面革新后的一次里程碑事件,对龙记未来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龙记集团发布新战略:2020年成为西北一线民营企业

龙记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集金融投资、工程建设、商业运营、物管服务、供应链贸易为一体的全国性企业集团。目前龙记的业务涵盖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工程建设、装修装饰、园林景观建设;金融投资及服务、融资担保、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物资贸易、物业管理、智慧社区运营等诸多领域,旗下包含了四十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业务遍布上海、北京、山东、河南、江苏、陕西等省市。

成立十三年来,龙记顺应时代,积极进取,连续六年被中国房地产协会评为“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0强企业”,龙记还是中国农业银行AAA级信用单位,中国企业信用评价中心授予的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产品质量中心授予的质量诚信示范单位。

龙记董事长杨明生先生在战略发布中指出,企业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并谋求发展,必须通过规模扩张实现。龙记将紧抓机遇,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同时围绕地产开发这个核心积极开展金融投资、工程建设、商业运营、物管服务和供应链贸易等业务。同时在产品设计优化,园林景观施工,精细化管理方面加大投入和力度,持续打造精品住宅,到2020年实现集团产值300亿,进入中国民营企业200强,成为西北一线民营企业;响应西安倡导的“龙门计划”,争取三年内实现主业及相关成熟业务上市;并培养出一大批志同道合的事业合伙人,打造出一大批千万富翁和百万富翁。

杨董表示,龙记作为本土民营企业,将继续深耕陕西,加大在陕西的投资力度,为陕西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同时,龙记也要加快全国的布局,重点在华东、华中区域的二、三线热点城市拓展项目,通过招拍挂、并购、合作等多种形式获取更多的新项目。

龙记集团发布新战略:2020年成为西北一线民营企业

发布会上,负责未来龙记新产品研发设计的“龙记科技住宅产品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同时,龙记集团金融板块的“陕商财富(西安)中心”也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在全国网络铺设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龙记集团发布新战略:2020年成为西北一线民营企业

最后,所有参会者在欢快的晚宴气氛中欣赏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向龙记集团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