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荣耀再起 3D家居领衔“大国工匠” 树行业旗帜

资讯 TOM    2018-02-23 14:21

 

2018荣耀再起 3D家居领衔“大国工匠” 树行业旗帜

 

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盛典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等十二大协会联合主办,一向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美誉。

大国工匠.以传承创发展

2018荣耀再起 3D家居领衔“大国工匠” 树行业旗帜

3D家居作为业内知名家居品牌,一直以来将科技生产与匠心制造完美结合,在本届盛会中3D家居旗下3D木门作为主要品牌参与角逐,力压业内其他木门品牌,荣获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

与其他行业奖项不同的是,大国工匠奖是大雁奖众多企业奖项之中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一直被业内人士及媒体所关注,其所蕴含的行业意义深远浓厚,不仅是对企业产品,企业服务的肯定,更是对企业行业影响力及行业贡献的认可,而3D家居旗下3D木门则成为本次盛会中木门行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

匠心引领.3D家居超品质生活选择

2018荣耀再起 3D家居领衔“大国工匠” 树行业旗帜

大国工匠是对行业内“工匠精神”的表彰,更是对坚持贯彻工匠精神,兢业前行不断发展的企业的认可,它不仅可以体现企业的品质传承,更能够展示企业的核心的价值观,对于家居制造业来说,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和传承关系着行业未来长远的发展与创新。

3D家居一直以来持续秉承科技生产匠心制造的企业传承,紧扣时代趋势,使工匠精神在产品制造与服务体验上达到全面贯彻。“大雁奖”所代表的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精益求精的行业精神,是3D家居矢志不渝的追求。

2018荣耀再起 3D家居领衔“大国工匠” 树行业旗帜

多年来,3D家居坚持科技研发,匠心制造的企业诉求,与国际合作伙伴共同研发德国5T技术问鼎制造业巅峰,其中“碳晶面”防潮技术,荣获中国实用新型材料专利;双面同步加工技术,更是首次将板材多曲面深度立体造型成为可能,有效推进中国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在设计上,3D家居超越行业与国际顶尖设计事务所合作,共同创造3D家居全系产品设计,引领中国家居行业的设计新风潮。

3D家居作为业内精工企业代表,超级工厂领军企业,旗下子品牌3D木门24年坚持贯彻德系精工制造工艺,而2018年盛装起航的3D全屋定制品牌在保持精工制造的基础上,依托30万平的智能化超级工厂的工艺承载,深入挖掘消费者需求,以量身定制个性打造作为品牌基础服务,力求给予消费者最佳的定制家居选择。

匠心守护 历久而坚

2018年,在3D家居创立的第24个年头,3D工匠对你的守护始终如一,以匠心为恒心为您提供更全面的家居定制范本,为您提供超品质生活选择。【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