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宴标配国宴瓷!国瓷永丰源绽放央视《舌尖3》

资讯 TOM    2018-02-23 14:24

 

国宴标配国宴瓷!国瓷永丰源绽放央视《舌尖3》

如果说央视《舌尖上的中国》系列是一个美食聚集的盛会,那么出现在央视《舌尖3》中的国宴无疑是最为吸引国人关注目光的“美食大趴”!尤其是在国宴瓷等美器的映衬下,国宴又多了几分生动与庄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国宴似乎始终都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而多次承制国宴瓷的国瓷永丰源,就将展示出国宴的真正形态。

简约中凸显华丽:国宴瓷与国宴理念契合

作为多次国宴顶尖瓷器的承制者、供应商,国瓷永丰源已经成为中国国宴密不可分的有机组成部分。而依据每次国宴邀请的国家领导人、举行的会议及菜品等不同,国瓷永丰源都要设计并烧制不同的国宴瓷。为此,国瓷永丰源也对国宴有着深度了解。

国宴标配国宴瓷!国瓷永丰源绽放央视《舌尖3》

如,在去年“一带一路”峰会国宴上,国瓷永丰源为国宴提供“金地牡丹”、“水墨牡丹”两款国宴用瓷。而“一带一路”国宴菜品除了冷盘、点心、水果拼盘,还有四道热菜,分别是富贵龙虾、菌香牛肉、香草鳕鱼和花好月圆。

国宴标配国宴瓷!国瓷永丰源绽放央视《舌尖3》

中国国宴与一般人所想的不同,并不是一桌子山珍海味。毕竟现在中国在全球范围内的实力有目共睹,完全不需要在国宴上“玩虚”的。国宴规格是菜品不得少于3道,一般是四菜一汤或者五菜一汤,同时菜品也讲究荤素搭配。而据国瓷永丰源透露,大部分国宴菜品都简单朴素。但是这些菜品精心搭配、装盘,呈现简约中凸显华丽的风格,而这也与国瓷永丰源打造的国宴瓷在理念上高度契合。

与勤俭节约的国宴砥砺前行,国瓷永丰源的进击之路

在国宴上的勤俭节约、务实等,彰显出中国特有的大国气度。而作为国宴所使用的国宴瓷承制者,国瓷永丰源始终与国宴站在一起,并共同砥砺前行。为了满足国宴用瓷的超高标准,国瓷永丰源开启了一条进击之路。

以中央美院陶瓷工作室主任、国瓷永丰源设计总监黄春茂为主创核心,全力集合一支横跨技术、工艺、造型、装饰等多领域专家的设计团队,针对国宴瓷进行倾心打造。在设计创作上,国瓷永丰源既打破传统瓷器的繁琐性,又剔除现代瓷器的单一性。以中国山水花鸟的情趣,寓唐诗宋词的意境,融开放包容的精神,蕴含浓厚的中国传统思想和文化内涵,充分展示出中国古代文明与现代文化的跨时空交融。

国宴标配国宴瓷!国瓷永丰源绽放央视《舌尖3》

而在设计工作完成后,国瓷永丰源领先的技术实力让国宴瓷得以现于世间。国瓷永丰源坚持“创新的传承是最好的孝道”,用诸多创新技术承担了一次次国家任务,最终树立当代“官窑”的声誉,蜚声海内外。

凭借在设计、技术等多方面的原创与领先,国瓷永丰源打造出真正优质、顶尖的国宴瓷,也真正践行了“用中国款待世界”的品牌slogan。而在未来,国瓷永丰源将继续与国宴共同进步。

全面赋能多元宴会,国宴瓷成大众化高品质事物

与勤俭节约又不乏内涵的国宴相似,家宴、公司宴会等也都在朝着富有更深寓意的方向迭进。而在这个过程中,国瓷永丰源也在全面赋能多元宴会,让国宴瓷成为大众化的高品质事物。

对于国人来说,宴会承载着不同的情感诉求,多元宴会的存在是串起国人生活的主线。国瓷永丰源坚持让国人共享国宴瓷,也正是为了能够让多元宴会变得更具有“中国味儿”,引发参与宴会的国人情感层面的认同感。

国宴标配国宴瓷!国瓷永丰源绽放央视《舌尖3》

据悉,国人购买的国宴瓷与国宴上使用的瓷器,从设计到工艺等保持高度一致。也就是说,如果能做出国宴菜品,完全能够将国宴“搬回家”。当下,国瓷永丰源旗下的“先生瓷·海上明珠”及“夫人瓷·石榴家园”等国宴瓷已成为天猫热卖产品。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能够在越来越多的宴会中看到国瓷永丰源国宴瓷的身影。【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