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用户体验佳才能赢得市场

资讯 TOM    2018-02-12 11:15

智能扫地机器人出现以来,已经渐渐开始取代传统的清洁模式,在不断的进步中,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具备高度智能,并进入千家万户。但由于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度高、比较精密,不少人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个品牌。经过对行业内众多一线品牌扫地机器人的测评报告得出结论:用户体验佳的产品更值得购买。

斐纳TOMEFON来自于德国,继承了德国工业严谨细致的作风,因而推出的产品质量非常不错。在成立的40多年历史中,斐纳TOMEFON注重技术的研发,成功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为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推广和使用做出了贡献,成为业内领先的开拓者和领航员。凭借着优秀的质量和先进的功能性,斐纳TOMEFON成功进入全球多个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肯定和好评。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用户体验佳才能赢得市场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一心为用户着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自动化服务。专门设计的智能防碰撞系统,配合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和机身扫描装置,能够智能自主判断所处位置,防止碰撞;防跌落系统,在机身底部拥有红外感应,在检测到落差时,智能回头,避免跌落;自动回充系统,能够在机器电量即将耗尽时,计算快捷路径,自主寻找并返回充电座;防缠绕系统,在机器与电线或者其他杂物缠绕时,自动调整电机的转动速率,能够有效避免与电线完全纠缠,达到自主脱困的目的。类似的几个系统互相配合,能够让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灵敏避开危险,圆满完成清洁工作,完全无需用户操心。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用户体验佳才能赢得市场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拥有人性化设计。专门设计的智能语音系统,能对清扫的各环节进行语音播报,让用户清晰明了地明白如何操作;还拥有一键预约系统,能够根据用户需要提前安排机器人在方便的时候进行清扫;一键静音系统,如果想要一个整洁的环境,并且不想被打扰,这个系统可以给用户一个安静的空间。这些人性化系统,让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机器,而是一个有温度的家庭伙伴,成为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用户体验佳才能赢得市场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真正为用户着想,考切实虑用户的现实需求,力争让用户无需操心即可完成清洁任务。也正是因为这种为用户考虑的初心和诚恳态度,让斐纳TOMEFON赢得了用户和市场的好评,成为市场上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