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不一样的雅迪电动车——莱客

资讯 TOM    2018-02-23 16:46

传统电动车能够装多少东西?这个问题,应该很少有人去仔细研究过。但大多时候,电动车都好像不太够装,这是因为什么呢?是东西太多?还是电动车储物空间太小?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雅迪电动车索性推出了一款“大”不一样的电动车——莱客,切实解决了电动车不够装的难题。

“大”不一样的雅迪莱客,究竟“大”在哪些方面呢?

首先,“大”坐桶,想装多少装多少。雅迪莱客将座桶空间加大了11L,相当于两倍雅迪莱恩的座桶空间,容积达到20L,可以收纳更多的物品,让车主使用更加方便。

“大”不一样的雅迪电动车——莱客

其次,“大”快人心,带来“极速快感”体验。雅迪莱客除了在储物空间上加大了许多,在速度方面同样如此。雅迪莱客搭载了性能更优的黑钻控制器,与电机、电池完美配合,能够输出更强的动力,带来更快的速度。

“大”不一样的雅迪电动车——莱客

续航能力方面,雅迪莱客相较于雅迪莱恩增加了10KM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5KM。

“大”不一样的雅迪电动车——莱客

最后,“大”有来头的细节设计,更舒适更贴心。雅迪莱客采用加厚轮胎,即使在湿滑的地面骑行,也安全无忧;加大了碟刹盘,让车主在骑行过程中更加安全可靠。此外,一体式的液晶仪表,更清晰地显示电动车的各项指数,时刻了解电动车的运行情况。

“大”不一样的雅迪电动车——莱客

除了上述设计,雅迪莱客还将车身加长了110mm,使其更加适合大个子长腿欧巴的需求。另外,采用大档距的设计,让其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还能更加舒适地放置“无处安放”的大长腿,让你在骑行过程中更加舒适。

“大”不一样的雅迪电动车——莱客

综合来看,雅迪莱客和此前雅迪推出的雅迪米纳一样,都是具备“超能装”优点的实用性电动车,这两款电动车非常适合在平日购物或是年末办置年货时使用。当然,这两款电动车的颜值也相当之高,平日骑着去旅行也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目前雅迪官方推出了“新春购电动车抽免单”的福利活动,想要免费获得超值大奖的消费者们,可进入雅迪官网了解详情。说不定,你就有机会免费带走这辆“超能装”的雅迪莱客哟!【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