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用车省钱攻略,你get到了吗?

资讯 TOM    2018-02-12 14:42

“每逢春节被吸金,春节过完穷半年。”“高高兴兴过大年,包里准备七八千。亲朋好友团团坐,节后回到解放前。”最近看到不少网友开始吐槽每年过春节本来鼓鼓的钱包变得清瘦无比,或许此刻的你也有同样的感受,过年回家的路费、给父母亲戚儿女的礼物、压岁钱、串亲戚、出去旅游,再加上昂贵的用车养车费用,一笔笔的支出都会在无形中一点一滴的榨干我们的钱包。

事实上,节前做好省钱攻略,是可以节约不少钱的。小编整理了一些过年时可以省钱的小妙招,堪称史上最全,不看当心错过几个亿哦!

春节省钱攻略之——年货攻略

年前囤年货是每个家庭必做的一件事,而如何划算的囤年货也是有小窍门的。

年底了,各大电商都在搞促销活动,随之而来的则是满天飞的红包。而对于这些五花八门的红包,大家要擦亮眼睛看清楚,如果是现金红包一定要在期限内用掉;如果是满赠券的话,则要冷静下来想清楚自己要什么,不要为了凑够金额而买一堆不需要的东西。各大电商年度去库存给出的折扣可是相当给力的,至于能不能把握住机会,就看你了!

春节用车省钱攻略,你get到了吗?

春节省钱攻略之——礼物攻略

春节了,总要给家人送些礼物吧,走亲访友更是少不了各种礼品,春节买礼物也是有很多省钱渠道滴。

不知你有没有这种感想,每次过年走亲访友都是各种“春节礼物互换”。有时候甚至会出现自己的礼物又回到自己手中的尴尬场景。过年送礼,就是要投其所好,把钱花在刀刃上。送的太贵怕吃土,送的太low不靠谱。要知道我们时代新青年送礼都是走心的,比如给刚买了车的邻家表哥,还有比可延长新车发动机寿命的进口机油更合适的吗?

春节用车省钱攻略,你get到了吗?

春节省钱攻略之——出行攻略

春节用车养车费用狂涨,要想不花冤枉钱,找准平台很重要。

广汽旗下汽车电商平台大圣车服推出“超值小保养399元起,最高立减150元”活动。10万元以内经济车型仅需399元,25万元以内中高级车仅需499元,25万级高端车型仅需599元。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广汽三菱、广汽菲克等品牌一律适用,这样算下来传祺GS4的保养最便宜。广汽旗下车型用户也可抢购预约,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9个城市。

春节用车省钱攻略,你get到了吗?

除了养车实惠,购买机油配件优惠力度同样给力。到底有多实惠?有图有真相。大圣车服年货节车品会场,美孚、龙蟠润滑油统统低至五折。原价109元的全网爆款机油美孚金1号只要54.4元,龙蟠4L全合成润滑机油SN级别 5W-30仅需79.5元,每天限时限量,先到先得。在京东上买一瓶的价格,在大圣车服上就可以买上两瓶,稳稳地省下过年压岁钱。想购买车品配件的车主们赶紧选择大圣车服购买吧,品质保证更实惠。

春节用车省钱攻略,你get到了吗?

 

春节用车省钱攻略,你get到了吗?

大圣车服以实际行动让用户省心更省钱,最想省钱的你,还在等什么?

春节用车省钱攻略,你get到了吗?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