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西城的脚步从不停留

资讯 TOM    2018-02-12 15:38

新春佳节之际,能够带给我们快乐的,除了和亲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带来的幸福感之外,回首过去一年所走过的路、所经历过的事儿,也往往可以确定过去付出的每一滴汗水、每一份努力都是值得的。毕竟,路就在脚下,如何走,就看怎么付出实践了。

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2018年已是City Wealth西城集团在华发展的第六个年头了。过去的五年在行业中走的不算轰轰烈烈,却也走出了一家成立50年之久的国际企业所特有的风格:成熟、稳重、低调,不争一时之利,而求能够将“睿智安全,极速交易”的绝佳交易体验提供给每一名投资者。

于此出发点,我们在2017年1月,深入了和“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外汇投资分析师项目”的合作关系,面向市场上所有投资者推出国家“外汇投资分析师”考试招生培训服务。春华秋实,在短短的半年后,我们就迎来了2017年度的第一批“外汇投资分析师”,可谓是给行业带来了正规军,运用更多专业的技能和成熟的心态,去面对行情,去给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西城的脚步从不停留

同样是在此后的半年中,深谙国内现货投资者寻求交易机制更加完善的国际产品的迫切需求,City Wealth西城集团以独办、合办、赞助、主办等多种形式,与各大金融媒体共同为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带去了全球市场的最新投资机遇等主题金融展会共计30余场,为5000余名各地投资者带去了专业金融咨询服务,让更多的投资者可以借助服务与市场分析,将财富收入囊中。

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西城的脚步从不停留

就在展会如火如荼地在举办的时候,8月,我们向行业提交了一份致歉信。

原因很简单,我们擅自提高了行业标准。

DC-live的Ping值缩小至37MS

切换服务器也只在10MS之内

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西城的脚步从不停留

这意味着,我们的技术已为投资者实现“极速”,西城的投资者在交易时,具备行业领先优势!

这很好地为我们下半年的市场发展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曾经有媒体在采访时询问我们的工作人员,为何上半年参展如火如荼,而到了下班年,参展量骤减,只有上半年的三分之一?我们的工作人员随之一笑,其实,作为西城的一份子,大家都明白一个理:即不争一时之利,而求能够将“睿智安全,极速交易”的绝佳交易体验提供给每一名投资者。通过上半年每月3、4场的全国各地展会,西城集团已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目光,而为了服务好投资者,是需要花费时间和人力的,我们无法做到为了一时量的增长而忽略了质的服务,这有悖我们的初衷,本末倒置了。

事实证明,我们放缓下半年的市场推广节奏,是值得的!

于台北由汇众资讯颁发2017最佳创新金融服务商

于上海由汇通财经颁发2017年度最佳服务经纪商

于上海由陆家嘴金融高峰论坛颁发2017年度最具实力平台奖

奖项虽然代表的是对过去的肯定,却也是激励我们继续走下去的最好动力!

“睿智安全,极速交易”从来没有唯一的标准。2018年,我们将在资金安全、交易环境和多元交易辅助服务方面持续为各位投资者带来更多惊喜。

新春快乐,西城陪伴。为您将领先优势保持到底!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