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上海打拼的外地人社保怎么办?支付宝开通代缴功能啦

资讯 TOM    2018-02-01 13:06

在上海打拼的外乡人是不是还在为无法缴纳社保而烦恼吗?别烦了,支付宝为你打开了一扇窗,现在支付宝上也能缴社保了。还是马爸爸心系民生工程,对于上海的灵活就业者来说简直是天大的福音,社保问题解决了,这群城漂一族也能心无旁骛的创业、工作和安心生活了。而且延续支付宝一贯的风格,操作也非常简单,只要五步即可轻松在线缴纳社保。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在搜索栏中收索“社保”,会跳出各种社保服务窗口,选择社保代缴应用即可。

在上海打拼的外地人社保怎么办?支付宝开通代缴功能啦

第二步:关注“无忧保社保代缴”生活号,点击交社保并使用手机登录,也可以通过提交个人信息委派专属的社保管家一对一服务。

在上海打拼的外地人社保怎么办?支付宝开通代缴功能啦
在上海打拼的外地人社保怎么办?支付宝开通代缴功能啦

第三步:填写参保人的身份信息、参保城市并上传身份证照片;

第四步:选择社保和公积金的参保类型、缴纳时间和参保基数,确认参保方案和保费;

第五步:最后,只需要选择支付就可以了,优先使用支付宝支付,当然也支持其他支付。

以上五步只要在支付宝就能完成,也不用跑社保局也不用准备额外材料也花不了几分钟时间,简直是上海外地人的福音,特别是灵活就业人群。不然在上海没有社保可是生活寸步难行,不信你看看下面的几条政策,条条都是门槛:

外地人要买房必须有5年连续社保,否则没资格

外地人要摇号必须有3年连续社保,否则没资格

外地人子女要在上海入学家长必须缴满6个月社保,否则没资格

外地人在上海申请公租房必须连续缴满1年以上社保,否则没资格

外地人在上海落户必须累计缴满7年以上社保,否则没资格

外地人在上海办理港澳通行证必须连续缴满1年以上社保,否则没资格

按上面的政策来看,没有社保对生活影响真的很大,好在支付宝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也是自2016年支付宝开通查社保、公积金功能开始,支付宝的又一大成就,简直是要上天了的节奏,需要代缴社保的亲们赶紧关注起来吧。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