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年强·中国强,万国体育加入青少年体适能战略合作计划

资讯 TOM    2018-02-01 13:06

日前,时值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发布10周年之际,万国体育携手赛普健身、爱酷体育、Michael Johnson Performance迈克尔•约翰逊运动表现训练中心、华星辉煌等青少年体育领军企业,于北京联合发起“少年强 中国强”青少儿体适能项目战略发布会。万国体育CEO张涛、万国体育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殷柯、万国体育市场营销部总监李睿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发表主题演讲并参与研讨圆桌会。

少年强·中国强,万国体育加入青少年体适能战略合作计划

 

本次战略合作,旨在通过专注青少年体育培训、发展的不同企业间的强强联合,从打造国际顶尖儿童青少年体适能与运动表现学院;面向社会体制内外机构开放授权少儿体能课程;开设国内领先前沿的儿童青少年体能训练馆等三个方面着手,倡导落实儿童青少年体质健康在家庭、社会和民族中的重要性。

少年强·中国强,万国体育加入青少年体适能战略合作计划

 

本次合作的发起战略联盟伙伴,可谓星光熠熠。中国零基础私人教练培训领导品牌——赛普健身,国内儿童体适能行业领先服务提供商——爱酷体育,全球首屈一指的专业击剑培训俱乐部及国内首家体育培训行业上市公司——万国体育、美国顶级职业体育联盟(NFL、NBA、NHL、MLB、etc.)与全美大学生体育联盟(NCAA)指定训练与服务提供商以及NIKE实验室技术合作伙伴——Michael Johnson Performance迈克尔·约翰逊运动表现训练中心(MJP),国内儿童橄榄球培训领导机构——巨石达阵等。

少年强·中国强,万国体育加入青少年体适能战略合作计划

 

大会主要发布了三项主要议程。第一项,成立青少儿体适能项目师资培训学院:成功搭建少儿体能行业师资认证培训平台--以搭建少儿体能行业师资标准,解决行业人才输出供求关系为目标;以提升教练行业竞争力,塑造体能教育价值观,使更多的孩子一生受惠为使命;最终愿景为打造成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少儿体能教练平台。第二项,举行“星空计划”战略发布:以期真正能解决少儿体能体质下降的行业价值链在师资端和课程端,从好教练和好课程出发占据行业价值观的源头,使亿万儿童真正受益。第三项,线下少儿体能场馆战略合作:少儿体能产品的主要呈现业态有儿童体能训练馆,一家真正有独立行业标签、产品标签和客户标签的涵盖标准测评、训练及可视化展示的儿童体能训练馆,对于整个行业的推动和良性发展将有巨大的正面引导作用。

在发布会过程中,赛普健身教练基地与万国体育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万国体育表示,将为青少儿体适能项目提供就业保障,凡是经由赛普健身培训并审核的优秀的青少儿体适能教练,均可以前往万国体育就业。

少年强·中国强,万国体育加入青少年体适能战略合作计划

 

儿童和青少年可谓是国家的希望,他们能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也是一个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截止2014年,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先后开展了7次青少年体质与健康调研工作。但实际上,我国儿童青少年体质健康形势依然严峻,超重肥胖率、视力不良率,体能下降等方面亟需改善,但我国目前并没有一套完整的青少儿训练体系。

而本次合作方之一的万国体育则一直在践行这项事业。万国体育认为,体育培训是最好的教育方式之一。自万国体育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铸剑育人,承载未来”的服务理念,旨在促进击剑运动和击剑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发展,以推动全民健身为使命,为广大青少年和成年人群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击剑培训服务。尤其是在青少年击剑培训领域,万国体育的会员中有80%以上的都是青少年儿童,可以说万国体育已经在这个领域走在了前列。

在教练师资方面,万国体育建立了行业领先的击剑教学团队,包括500多位前国家队主教练、国际国内冠军。同时,建立了相对完善的教练员培训课程,不断提升教练员思想素质和教学水平。在课程体系方面,公司已经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的适合青少年及成人的不同年龄层次和体质特点的分层教学课程体系,并持续进行多种形式的改进和创新,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击剑运动培训课程与体能课程的标准化、体系化。目前从师资力量、场馆数量、剑道数量等方面来看,万国均位居击剑培训行业首位,市场份额达到近50%。据不完全统计,公司在册会员共计约3.5万人,累计培养会员约12万人,全国共拥有13家高标准的国际击剑运动中心和1家大型综合体育中心。

少年强·中国强,万国体育加入青少年体适能战略合作计划

 

培养娃娃,一定要从小抓起,这样才能够让孩子们得到一个更健康、更科学的身心双修的教育和锻炼,实现健康、阳光的事业。鉴于少儿体能行业的现状,赛普健身培训基地、万国体育以及其他合作机构将在未来一道,寻求在青少儿体适能培训领域有所建树的企业或者个人,联合成立青少儿体适能师资培训基地,通过努力,未来使其成为少儿体能行业师资认证培训平台。我们的培训项目将以构建少儿体能行业师资标准,解决行业人才输出供求关系为目标;以提升教练行业竞争力,塑造体能教育价值观,使更多的孩子一生受惠为使命;合力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少儿体能教练平台。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